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美居高臨下 中共成溫水煮青蛙!

李全無

老美在太空軍事科技上的猛進,已然是居高臨下!反使中共成了泡在溫水中的青蛙,渾然不覺,猶自鳴得意,四處釁事,實為井底之蛙!竟不識自由民主人權世潮的澎湃,已不可禦,勢將被淹沒在浩瀚的浪潮之中!

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太空公司Space X在今天(若天候不變),發射火箭將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此次發射受到全球矚目!因為此將是人類首度使用商用太空梭載人升空,也是美國自2011年後,再度從美國境內送太空人離開地球。

而美方亦首度證實,巳於本月16日進行X-37B無人太空飛機(戰機)發射作業,展開該機史上第6次任務。

X-37B在去年10月,完成第5次任務返回地表,已創下在地球軌道運行780天的紀錄;該機目前總計在太空值勤天數為2865天,約7年10個月。

此也是美「太空軍」(1萬5千人編組)肇建、承接X-37B發射與操控業務之後首次執行的任務。格外受到國際軍事科技界的高度關注!

據「軍事網」(Military.com)報導,美國空軍參謀長戈德費因(David Goldfein)上將最近提出一個整合隱形戰機與太空飛機的新概念,亦即F-22、F-35戰機和X-37B太空飛機彼此之間能進行對話。顯然,因為太空軍事爭霸戰,美方已遙遙領先中共(長城3號、5號、7號系列火箭最近都全掛了)!

連俄羅斯空軍前司令科爾努科夫(Anatoly Mikhaïlovich Kornukov) 都在多年前X-37B初問世時,就嘆稱「俄羅斯已沒有能力防禦來自太空的打擊」,這意味著短期內美國已具有出手無人能敵的能力!

美國空軍太空無人機「X-37B」。(美聯社)

今天中共視香港自由人權如無物,向仗黑武警鎮壓無辜善良,現猶冠予「國安法」阻國際公義人道聲援,認「外人不可干涉內政」,更是粗暴無知!按人權自由為普世核心價值,民主社會還不容許有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行為!香港既有「一國兩制」的「虛表」,但仍為「自治」之「實」區。現竟不惜犯衆怒,自我撕破「僞裝」面目,變本加厲,將醜陋罪行顯形於世,人神共憤,自遭國際譴責和撻伐!

而以美、英為首的民主陣營,更是痛心疾首!咸認中共「縱放病毒」危害全球世人,飽受究責索賠,中共內憂外患嚴重之際,自顧不暇,竟對手無寸鐵、只為爭取基本的自由人權和自治的港人,痛下殺手,自引發公憤!舉目所見,慘不忍睹,宛如「悲慘世界」再現,任何有血性、人性者能不悲憤,視中共為自由的劊子手乎!

香港本土派政黨「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27日指出,國安法已觸動白宮神經,意識到香港不再是國際金融中心,而是「一國一制下的大灣區城市」,制裁措施「不是只聞樓梯響」,北京的做法只會刺激美國,甚至歐盟等西方國家,研究推動制裁中共及香港。香港眾志前副秘書長周庭也向日本媒體表示,一旦國安法實施,「香港就完蛋了」。真是令人痛澈仁心肺!

今在中共惡搞「港版國安法」之時,美方亦認此舉令香港失去高度自治地位,決考慮終止給予香港的特殊貿易待遇,並要求15個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立即予以關注,美國更表明中國不是一個負責任的聯合國會員國!

據《路透》報導,美、中27日在聯合國針對香港問題激辯。美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表聲明,認為香港問題「具有全球急迫性,牽涉到國際和平與安全」,因此要求15個安理會成員國立即予以關注。

美方强調,在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中,中共涉嫌隱瞞實情且處理不當,不斷違反其國際人權承諾,且在南海採取非法行為,直言「這些應該使所有人都清楚了解北京沒有作為一個負責任的聯合國會員國。」誠是一針見血!否則天理何存!

其實,今天「赤蛙」所恃者,就是「槍桿子」!敢囂張說「老子說了算!」到處張牙舞爪,橫所霸道,自以為是「天下無敵」。殊不知「天外有天」!現連太空戰能力,都差了老美一大截(可操控衛星導航),而在老美重兵部署的東海、台海、南海,都不敢吭聲,直接打美軍,只會欺侮弱小
,算什麽「英雄好漢」!太LOW了吧!

今天的香港危機,就是台灣的危機!「港版國安法」固使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死亡。而據地緣政治邏輯,香港又是美中新冷戰第一局,台灣是第二局,當香港淪陷後,中共侵台(武統)的壓力,自會鋪天蓋地而來,不可不慎!

蔡英文總統亦在昨天宣布,將由行政院組成專案,對香港提出人道救援的行動方案,對港人居留、安置、照顧進行完整規劃,包括預算匡定,協助機制明確化。自須落實執行,俾照顧港人,成為台灣「民主反共」的力量!同時,更應加强居安思危的「反滲透法」及國安5法工作,以鞏固內政!且持續努力爭取國際支持,及鞏固國防,做好萬全準備,絕不可對中共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