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北京末日?!

李全無

今天最讓中南海寢食難安的,不是兵變,亦非政變,而是他們權貴家族在海外的資產一夕歸零!甚至因而在內憂外患不已之時,激發民憤、民變,政權就危在旦夕矣!

中共使大絕「廢制毀港」,以為頂多和美英「玉石俱焚」,讓對手忌懼!殊不知錯判情勢,全球百國以上已認定中共為病毒源頭,不斷究責索賠,復因拖累國際經濟民生,憤而興師問罪!現竟泯滅人性,背信違反自由人權,重下毒手欲以「國安法」毀香港,傷天害理,更是提油救火!

有連任壓力的川普,今天更是撂下狠話,預告本週將對中共採取行動。《彭博》亦報導,川普政府正考慮3大制裁方案,包括限制交易、凍結資產、限制中國官員簽證等。其中最具「核彈級」威力的,就是「凍結資金」。據統計,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以上高官,以及政協委員,85%在海外置產,藏金,一旦危險逼近,逃離中國,變成唯一選項。此勢將引發高層權力劇烈鬥爭和分裂,加以全球四面八方的軍事經濟科技「圍中」情勢險峻,恐將「不戰而亡」。已有軍事專家分析,美中一旦開戰,不到一小時便垮!

現今為世人關注的是,中共高官權貴——含鄧江胡溫習五大家族,在海外(含美國)的資產究竟有多少?

據這些年各方調查已知的,便達百兆美金以上(未計黑數在內),更是令人瞠目結舌!

無怪前白宮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上電視直批「中國共產主義們,你們怎麼會擁有這麼多的個人財富?共產黨頭目的資產,應是美國第一批必須凍結的資產。他們有數百億美元的資產,包括房地產、股票和債券。我建議首先凍結這些資產,並將其分發給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難家屬。」他並强調「中共才是我們的敵人,不是中國人民,也不是中國,是中國共產黨。他們就是一群黑幫。」可說是一針見血!

截至今天,全球已有558萬人確診。美國則有168萬人確診、9萬8千人死亡。據美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26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84%的美國人不信任來自中國政府的疫情資訊,也有63%美國人不滿中國應對疫情的方式。顯然,美國朝野對中共已是「敵愾同仇」,這是極度危險的警訊!

如果掌控中共所有的高官在美家屬、財產,必要時使出撒手鐧,凍結或公布高官財產,所造成爆炸性的震撼,將對中共統治正當性,具有「核彈級」的殺傷力!其實,有關中共高官權貴在海外的巨額資產資料,早已掌在「五眼聯盟」(美英加澳紐情報合作單位)手中,一旦美英公布並採取行動,北京則離末日不遠了!

據2010年大陸中科院調研資料,1990年代中期以來,中共外逃官員人數達1.6萬至1.8萬人,外逃攜帶款達8千億人民幣。2012年港媒引用中共權威統計,高達九成中共中央委員的親屬,已移民海外。中共黨校教授林哲2010年兩會期間透露,1995年到2005年間,中共出現118萬名「裸官」。2009年至2013年,中國資金外逃年均6千億至7千億美元;2015年則逾兆美元資金流往境外,大多數在美國。此一態勢近年來基本未變。

在去年(2019)8月3日,中共第11、12屆全國政協委員、財政部財科所原所長,經濟學者賈康教授,就曾轉發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即是瑞士銀行公佈,有一百位中國人存款合計7.8兆(人民幣)。而2018年GDP排在首位的美國為逾19兆美元,而這一百個中國的超級富翁單在瑞銀的存款總和,竟是美國GDP的近20分之一,實令人乍舌!

最讓中南海寢食難安的,不是兵變,亦非政變,而是他們權貴家族在海外的資產一夕歸零。(法新社)

而在2013年維基解密「中國密件」中曾披露重磅消息,其中包括:一、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大約有5千個賬戶,三分之二是中共中央官員。目前還有150個名字尚未確認,估計是家眷。部級以上和大多數的中央委員,幾乎人人有份。二、香港是中共高官國際洗錢的主要途徑。北京充分利用香港自由港的法律特權,各派系都有自己的銀行和經手處理的人,如江澤民與唐英年友好,曾慶紅與曾蔭權友好等。三、2002年之後,在香港工作過的中共局級官員,甚至副局級官員,來自中聯辦、港澳辦、國台辦、統戰部,大多有瑞士銀行賬戶。他們的收入與權力有限,金錢可能來自海外利益關係的賄款。四、有一位知名楊姓女關係人在香港開設珠寶行,協助某中共中央政法委的兒子洗錢。

由此可見,瑞銀曝光擁有巨額美元的一百個或373個中國名單中,有中共高官或者與其有關的家人、白手套,而且被視為江澤民、曾慶紅等家族則在其中。此除印證中共權貴的貪婪掠奪,並大規模在海外洗黑錢的罪惡,也顯示中共官員的「人人自危」心態,擔心不知何時會失去政權。而此巨額存款只是這些權貴資產的一部分,另在歐美銀行、股市、匯市等資本市場還擁有多少?仍是個謎。

瑞士曾於2010年制訂了《獨裁者資產法》(Dictator assets law)。根據該法,瑞士聯邦委員會擁有凍結爭議性資產的權力,一旦資產被凍結,聯邦委員會將在最長10年的時間裡,沒收這些資產。法律還規定,這些資產一旦被歸還,則必須被用於改善廣大人口的生活品質、鞏固司法系統和打擊犯罪。

依據該法,瑞士銀行先後宣布凍結了埃及獨裁者穆巴拉克(Mohamed Hosni Mubarak)與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Muʿammar al-Qaḏḏāfī)及其家屬的財產,對格達費的資產進行凍結的國家主要有美國、英國、意大利、瑞典、瑞士等,其中美國凍結了格達費在美國境內的300多億美元的資產,英國凍結了200多億美元,義大利凍結了60多億歐元,瑞典凍結了16億美元,瑞士凍結了9億美元。

在2014年美國獨立新聞組織「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與跨國媒體合作,經過兩年調查,揭露中國、香港的高官、富豪利用設於加勒比海英屬維京群島、薩摩亞等地的境外公司避稅或轉移鉅額財富。被點名的包括習近平姊夫鄧家貴,溫家寶之子溫雲松、女婿劉春航,胡錦濤堂侄胡翼時,前國務院總理李鵬之女李小琳,鄧小平女婿吳建常等。其他紅色權貴,還包括前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中共元老王震之子王之、王軍、孫女王京京,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葉劍英侄子葉選基等。另有至少5名中國富豪,如騰訊集團創辦人馬化騰、中國女首富楊惠妍等。藏匿款項總額可能高達新台幣120兆元!

事實上,美國在2015年即制訂「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授權政府對違反人權及國外腐敗人士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財產。

馬格尼茨基(Magnitsky )是俄羅斯律師,因揭發俄國腐敗而入獄,病死獄中。該法近年多次列入美國年度國防授權法中,用以制裁外國高官。此外,美國會亦在2017年也通過「反制美國敵人制裁法」(Countering Americas Adversaries Through Sanctions Act),曾引用此法,制裁和俄羅斯交易武器的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李尚福,以及33名俄國國防情報官員。可謂是法理性制裁的有力工具,實不容小覷!

是以,中共欲毀港,人神共憤,則北京的末日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