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不開除李來希,那就概括承受!

胡文輝

仇恨、冷血、殘忍、沒人性!惡狠狠、血淋淋!國民黨黨員李來希講出這種話,竟毫無愧色,國民黨不能馬上開除他,那就「概括承受」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見圖)13日在臉書發文,攻擊挺罷韓的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言論引發社會譁然。 (資料照)

李來希反罷韓,竟以極端惡毒的話,攻擊挺罷韓的小燈泡母親、時力立委王婉諭,如此喪心病狂、天地不容的話,在此不忍也不願重述,以免汙染眼睛、二度傷害。

國民黨與韓國瑜對李來希講出極惡言詞的反應,就是切割,卻切割的不乾不淨、不乾不脆,先要他道歉,但李來希不承認有錯、當然不道歉,國民黨才說不排除開除黨籍,卻被李來希反嗆,國民黨沒影響力,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國民黨到目前為止也沒看到有在「處理」,還祭出「拖」字老招,地方報上來、考紀會研議停權或開除云云。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昨表示,個人生命痛苦不應該做為對立的政治工具,李來希的發言「非常惡意」。 (資料照)

對這種舉國公憤的煽動仇恨言論,國民黨沒立即處理,可能性有3:1,國民黨機器已僵屍化了,制式反應本就有若僵屍。2,李來希的發言雖然惡極,但反罷韓政治正確,出發點是護韓,符合黨中央當前最急迫的政治目標,黨紀不能斷然開鍘,以免打擊反罷韓士氣。3,李來希的話雖引公憤,但他把攻擊韓國瑜的罷韓砲火,都引向他,大大減輕韓國瑜的壓力,也算有功,在罷韓與反罷韓兩軍對陣決戰之際,不能誅殺「功臣」。

不管國民黨的考量是什麼,但有一點是確定的,那就是國民黨一天不開除李來希,那就繼續一天天概括承受李來希仇恨惡毒言論的負面效應,江啟臣主席率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盧秀燕等全黨黨員,與李來希同黨同志、志同道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