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就是共產黨側翼的鐵證已經賴不掉了?!

顧貯拳

根據新聞報導:「去年總統、立委選舉期間,名列中華統一促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涉招待中配出國旅遊涉賄選遭起訴後…..幕後金主竟來自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台辦經濟處處長黃道年。」這是首度有共產黨官員為國民黨助選的鐵證,被台灣檢警單位查獲,而且荒謬的是,中國國民黨的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竟然也參與其中,到底是被共產黨設局還是甘為中共側翼呢?國民黨是否真的已經淪落到連收中共贊助也不臉紅了呢?

中國國民黨的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資料照)

根據檢調單位的資料,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副會長佟建華,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等7人,去年為了替國民黨及韓國瑜拉票,「在長沙華天大酒店舉辦大規模餐會,請超過560名台商、台生吃大餐,加上1,000多間酒店住宿、補助1,550元人民幣(6,000多新台幣)返台機票,事後再向長沙市、湖南省台辦申請149萬元人民幣經費補助。」

更離譜的是,這不是共產黨的個別行為,共產黨為國民黨候選人拉票助選早非新聞,問題是這場餐會,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不但參加,周繼祥上台致詞而且高呼:「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國民黨,加油!」、「韓國瑜,凍蒜!」等助選口號,全程都被與會者錄影錄下,並被檢警掌握。

周繼祥歷任海基會任主任秘書、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發言人,本身是台大國發所退休教授,專長兩岸關係與大陸政策,也是前任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絕非兩岸政策的素人,更是往來台商事務的熟客,這樣的身分,毫不避諱與會紅色資金主辦的餐會,直接打臉國民黨多年來否認共黨曾資助其選舉的說法。

對比韓國瑜去年說自己絕對沒有收共產黨資金,看一下國民黨周繼祥的荒唐行徑迄今無片言隻字交代,恐怕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

對比韓國瑜(見圖)去年說自己絕對沒有收共產黨資金,看一下國民黨周繼祥的荒唐行徑迄今無片言隻字交代,恐怕要打一個大大的問號。(資料照)

如今鐵證如山,請問國民黨如何自清?如何切割?是要開除周繼祥的黨籍嗎?還是連同周繼祥一起分攤其通匪的罪責?國民黨江啟臣主席是不是應該下詔罪己?負連帶的政治責任?

國民黨動員台商返台投票也就算了,如此不將國安法規與社會觀感放在眼裡甘當中國共產黨側翼,任由共黨為其搖旗助選,真是夠了!

(研究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請勿一稿多投,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