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中共撒謊更加奮不顧身了!

李全無

中共說謊舉世聞名,毛澤東更說:千遍謊話,就會成真!如今習大大為鞏固「紅朝」政權撒謊,拼命搞大外宣,更加奮不顧身了!

事實勝於雄辯!武漢病毒實驗室「製毒」、「放毒」毒害世人,鐵證如山!如今全球確診逾353萬人,死亡逾24萬人,這些血淋淋的慘絕人寰事實,無怪各國奮起撻伐究責!索賠達千兆以上美金,中共想賴都賴不掉!近日竟然大言不慚,厚顔在武漢市場張貼「美國病毒」人傳人,簡直丟臉到家!

至少中共在美的五大家族、高幹資產、國企投資等等財產,均將化為烏有!美國國會即將通過相關制裁法案(包括香港人權法案)等,以及用國安法制裁中共經貿、科技等措施,多管齊下,並夥同民主陣營天羅地網反擊,中共「紅朝」危急殆矣。

武漢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起就開始在中國湖北省蔓延,有5百萬人外逃,隨後迅速向外擴散,不及數月,即釀成全球致命性災禍,人神共憤!

而「五眼聯盟」近日流出的調查備忘錄,使武漢P4實驗室再成病毒來源的焦點,有英媒發現,武漢病毒研究所在上月默默移除網站頁面,包含美國外交官到訪的消息,以及研究人員早期未著防護服進行蝙蝠實驗的資料照。

據澳洲《每日電訊報》獨家引述「五眼聯盟」外流的15頁備忘錄,擔憂武漢P4實驗室副主任石正麗團隊的相關研究,她於2013年從中華菊頭蝠糞便分離出的冠狀病毒,與2019新型冠狀病毒基因序列一致性高達96.2%,並於2015年就發現能從蝙蝠傳染給人類的疾病。

另據《每日郵報》報導,武漢病毒所上月偷偷地刪去官網資料,其中一則為美國駐中大使館科技專家史威哲(Rick Switzer)2018年3月造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資訊,他在一封發送給美國國務院的電報指出,新成立的武漢病毒研究所(WIV)有進行高風險的蝙蝠實驗,但高密閉實驗室內卻嚴重缺乏受過適當培訓的技術人員與調查人員。

同時,武漢病毒所還刪除許多早期的照片,內容為所方人員進行科學研究的工作紀錄,如到山洞裡抓捕蝙蝠,以及在陋室裡對蝙蝠做實驗,可以看出有P4實驗室副主任石正麗與蝙蝠病毒感染與免疫課題組長周鵬,所有人員身上幾乎「零安全防護」。

英國一名高級情報官最近透露,目前有多國在對病毒起源調查當中,包含英國和美國在內,由於中國不太可能開放,並對外分享有關武漢病毒所的研究資料,所以不能排除任何漏洞。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亦告訴美國廣播公司電視網(ABC)的「本週」(This Week)節目,有「大量證據」顯示,武漢肺炎疫情源自中國武漢的實驗室!曾擔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多年的龐皮歐指出,他同意美國國家情報首長辦公室4月30日發布的聲明,即情報界認同(按:科學界權威學者則泰半指「人工」)COVID-19病毒並非人為製造,亦非經基因改造而成。但他更進一步地強調,有「重大」和「大量」證據顯示,這種病毒源自武漢的實驗室,並重申川普政府一定會對應負責者究責!

而美國總統川普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指出,1月23日時有人告訴他可能會有病毒傳入美國,而此事只是一個簡短對話,而非是被建議要及早防疫。

據了解,美國早在1月20日就出現首例確診病例,而有多篇報導指出,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早在1月18日就曾向川普介紹冠狀病毒的威脅。對此,川普的說法則是「當時美國情報界還沒開始正常運轉」。並表示,他在1月23日才收到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情資,且當時他只是被提醒「可能會有病毒入侵」,而非被建議及早準備。

另據《CNN》指出,川普的每日總統情報簡報中包含有關中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疫情最早可能在1月3日就傳播到美國等資訊,目前不清楚是否為簡報資訊或是官員通報機制有所紕漏,進而造成川普在情資方面出現資訊落差。

針對病毒起源,各國喊話對中國進行獨立調查。(美聯社)

此外,美國廣播公司(ABC)還披露美國國土安全部的一份評估報告,在分析情資和貿易數據後,指控中國早在武漢肺炎仍在境內傳播、尚未形成全球大流行的一月間,就刻意隱瞞這種新型疾病的嚴重性,同時開始搜刮世界各地的醫療物資,導致各國對疫情規模判斷失準,無法全力對抗疫情。

報告且指出,早在世界衛生組織(WHO)1月30日宣布武漢肺炎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前,北京就已經開始限制醫療用品出口,並試圖否認相關作為、拖延公布貿易數據,以掩飾其企圖。相關數據顯示,全球二月間從中國進口的物資「顯著減少」,以海上貨運通常需時一個月推算,可知中國是在一月間著手限制出口。例如,手術服減少七十一%、醫療口罩減少四十八%、醫療呼吸器減少四十五%,插管工具也減少五十六%。

美國總統川普更在3日直指中國犯了「可怕的錯誤」!導致疫情爆發,甚至試圖掩蓋真相,還拒絕美方介入調查;並更揚言不排除加徵關稅,做為對中方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終極懲罰」!

而今武漢肺炎重創美國,全美確診數飆破100萬大關,超過6萬8000人死亡。近期在疫情、連任雙重壓力之下,川普頻頻抨擊中共隱匿疫情,並多次暗示、明示將對北京究責。

他在《福斯新聞》專訪時指出,北京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且不願承認,「在疫情早期,我們想進去(調查武漢肺炎),但他們(北京)不想讓我們進去。」川普說, 「你知道,這真的就像撲滅大火。它們無法滅火。」

川普提及,美國正在準備關於病毒起源的「有力」報告,以及武漢病毒實驗室是如何參與其中,「這份報告將非常有說服力。」

川普還透露,日前提到的對中加徵關稅手段,便是「很好的談判工具」,他不排除在疫情過後,再對中方加徵關稅,作為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終極懲罰」!

如今已有愈來愈多美國國會議員發聲追究中國的疫情責任。共和黨籍路眾議員強森(Mike Johnson)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直指美國有必要採取「決斷性行動」,構思如何讓北京承擔責任。他建議,美方應停止發放簽證給中國官員,取消他們攜家帶眷赴美享受教育等各種資源的資格,直至中方撤回對美國的胡亂指控,包括訛稱美軍將病毒帶入武漢。

針對中國拒絕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等國際公衛專家,親赴最先爆發病例的湖北省武漢市調查疫情起源,強森揚言「美國將有很多選項」,「許多國會議員對此非常關切」。

共和黨大老、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三日更投書「福斯新聞」,痛批中共的專制制度導致其對疫情處置不當,全世界需要中方在一開始就公布疫情趨勢,而非「謊言與宣傳的時間軸」!

美國新聞網站「布萊巴特」(Breitbart)更報導,參議員克魯茲(Rafael Edward Cruz)指出,中共已形成「美國一百年內唯一最強大的政治威脅」!因為中方不僅從事滲透、審查等工作,還凌虐、殘殺公民。克魯茲已提出「終結中國醫療審查暨隱匿法案」,以制裁壓迫醫學、新聞人士的中國官員。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on)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就直批北京,這場蔓延至全球的病毒迫使全球、迫使金融界、商業界、媒體界、政界看清中共的真面目。

班農指出,多年來,這些人對中共活摘器官視而不見、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對藏傳佛教徒,地下教會,新疆維吾爾人受到的迫害視而不見、但現在不能再裝著看不見了。原因就是這個源自中共的病毒在世界各地蔓延,「不管你是不是億萬富翁、擁有多少財富、何等政治地位,這個病毒都在向你襲來。」

班農說,現在人們看清了中共,就算假設這個病毒是自然產生的,中共仍撒了大謊、掩蓋了真相的傳播、並且不允許世界組織和專家真正介入調查真相,就是「心虛」!「現在他們已將這場危機強加給了全人類。現在人們真正了解到那些值得尊敬的、善良的中國人民幾十年來經歷的苦難。現在這種紅色恐怖正入侵全球。所以是時候了,這個病毒將成為推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

班農還表示,「這些真相都會被揭開,所有這些華爾街和中共做生意的人,所有這些大公司和中共做生意的人,所有和中共合作的智囊團,你們都拿了沾滿鮮血的錢,這些事實馬上會真相大白,整個世界都會對你們進行審判!」

目前中共的大外宣如火如荼,正「試圖把自已為禍全球的武漢病毒,故意攪得混淆視聽」(像指鹿為馬,說成「美國病毒」),因此只能靠「假、大、空」,不斷詐欺、煽惑的伎倆,皆將一一落空!而「這個已無底線的政權,接下來還會有帶節奏更加誇張、無恥的動作」,更值得國際社會持續戳穿、抵制,甚至摧毀,始能還世界以朗朗乾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