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保「譚書記」就是保「習總書記」;保「WHO」就是保「CHO」!

胡文輝

3位台灣年青人聶永真、阿滴、沃草發起募資、民間捐款集資在紐約時報刊登「WHO can help?」「Taiwan.」廣告,WHO(世衛)發言人大動作提13點回應反擊。台灣挑戰WHO、WHO大戰台灣,成為舉世矚目話題。

細看世衛那13點回應,其實自曝其短,剛好佐證其多年來對台灣的打壓從不間斷,完全忽視台灣對武漢肺炎疫情危機向WHO提出的警示,更欲蓋彌彰!

WHO被譚德塞綁住、譚德塞被中共政權綁住,中共不認錯,WHO就不能認錯,譚德塞也不能認錯,否則,譚德塞、WHO、中共等三張骨牌就會連鎖倒下。(歐新社)

WHO在秘書長譚德塞領導下,政治凌駕專業,對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失職失能、聽信中國、隱匿疫情、錯失防疫良機,以致害慘全世界,已是世界公論。至今染疫的已超過200萬人、死亡12萬人以上。

其實,台灣根本沒有要與WHO大戰,打勝了又如何?台灣希望的是,與世界各國聯手,打贏武漢肺炎病毒!台灣也沒有要對譚德塞開戰,而是遭譚德塞血口噴人、無端誣衊為對他種族歧視,才被動回擊!而且,打垮譚德塞又如何?不如讓世界都知道,台灣有權參與、有能力對世界衛生做出貢獻!世界不能缺少台灣、不能孤立台灣!

但是,中國當局藉機變本加厲打壓台灣,唆使譚德塞及WHO對台灣開戰,以轉移世界各國對中國的責難及求償壓力。中國大外宣的操作手法則是:保「譚書記」就是保「習總書記」;保「WHO」就是保「CHO」!

在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治下,中央以共黨總書記為頭號人物,各地則是黨委書記才是第一把手,省長、市長只是第二把手,因此,中國一般人民及網民把譚德塞說成「譚書記」,並不令人意外;而在「譚書記」領導下,處處以中國馬首是瞻,因此,「WHO」才會被諷為已質變成中國操控下的「CHO」!

「病毒源起中國,大疫起於武漢」,這是彰彰明甚的事實!而疫情擴大蔓延爆發、禍殃全球,則主因是中國之前隱匿、處置顢頇,WHO一意配合中國,不理台灣及不少專家的警示,錯失防疫、控疾的黃金時間。

但是,中共政權基於內、外兩因素,不會也不能承認錯誤。對內,中共政權一旦承認錯誤,中共自我宣揚的「偉大治理」、習總書記的「英明領導」,將遭到人民廣大的質疑及否定,可能一夕化為烏有,而危及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對外,中共一旦承認隱匿疫情(包括隱匿病毒之源)、輸出病毒,因而危害世界,那麼,世界各國、國際組織、民間團體等向中國求償將有所本,那將是以兆、十兆、百兆美元計的天文數字,恐怕比他們所稱的「庚子賠款」規模大上千百倍,中國根本無法承擔。

說白了,中共就是一個不能也不會承認錯誤的專制政權,因為一旦認錯,對內,一黨專政恐將垮台;對外,賠償問題會造成中國崩潰。

至於WHO,WHO被譚德塞綁住、譚德塞被中共政權綁住,中共不認錯,WHO就不能認錯,譚德塞也不能認錯,否則,譚德塞、WHO、中共等三張骨牌就會連鎖倒下。因此,中共必須保譚德塞,因為保「譚書記」,就是保中共政權,也就是保「習總書記」;保「WHO」就是保住它繼續充當為中共所用、可操控的「CHO」!

台灣的親中舔共政客、名嘴、媒體,也在配合中共大外宣調子,大力聲援譚德塞、挺譚德塞、打擊台灣的防疫努力、否定防疫成績,它們根本就是在聲援力挺「CHO」的「譚書記」,在保中共政權、保習總書記。

「恬不知恥+++」送給那些親中舔共政、媒、嘴,不過剛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