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惡棍」譚德塞的最後遮羞布!

胡文輝

世衛(WHO)秘書長譚德塞犯下的錯誤,罄竹難書,只要看全世界遭武漢肺炎病毒肆虐的慘狀就知道,他為了掩蓋自己的濤天大錯,竟拿種族主義當遮羞布,惡意攻擊防疫模範生台灣,把自己從「錯誤」墮落到「罪惡」的境地!

對於這樣一個敗德喪行、扈從專制政權、妄顧人命重大傷亡、只想保住自己榮華富貴高位的惡棍,除了嚴厲譴責再譴責、抗議加抗議,你還能多說什麼呢?詛咒他下18層地獄或煉獄?他的惡行不就本該承受這?再多的批判譴責,恐怕也只是自己生氣而已,這樣反而會落入譚德塞與中國設的圈套中!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歐新社)

譚德塞犯下錯誤太多,一錯再錯大錯特錯連連錯,才造成武漢肺炎猖獗、病毒肆虐全世界200多國,染疫受害者數百萬人、不幸罹難者以十萬計,因而遭封鎖隔離的數十億人,經濟損失動輒以兆(美元)計。

他犯下的千錯萬錯中,其中的三大錯誤,1,在中國已經傳出武肺病毒會人傳人病例時,WHO卻說尚無證據會人傳人,還配合中國說法稱一切在可防可控之內,2,在武漢地區疫情大爆發,中國都宣布封城了,他卻要求各國不要、也不必要斷絕與中國的旅遊往來,這是病毒從中國大擴散、大輸出到世界各國的重要關鍵,3,配合中國,遲遲不肯將武漢肺炎列為「國際公衛緊急事件」,以致各國無所適從、未能即時加緊防疫,等到病毒已大量入侵,想要封鎖已不及。

病毒不分國界、不認種族、不管膚色,是「人」就是它攻擊的對象,各國批評譚德塞的,也是他的錯誤、他應作為卻不作為、甚至反防疫的負面作為,無關他的種族、膚色、國籍等,譚德塞卻拿種族、膚色來自保,血口噴人、誣衊台灣攻擊他的種族、膚色,他為了保位,敗德喪行說大謊而不臉紅心虛,把自己人格再墮落到罪惡的地獄。

各國大都以譚德塞之言太荒謬而更加不齒,中國卻立刻大力挺他,這就如把自己角色再降格,淪為中國的一條狗,打狗也要看主人,中國出面了,你奈他何?

不過,我們也應該感謝譚德塞,因為他的太荒謬,從而警覺台灣正遭到多少「譚德塞們」同樣不堪、敗德喪行、或明或暗攻擊,亂台灣的防疫,見不得台灣防疫好......。

「譚德塞們」在台灣內部就有不少,時時伺機而動添亂、破壞防疫、抹黑台灣,大家要時時警覺像防病毒一樣規格防範,才能確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