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中共將要面對全世界的聲討!

◎陳啟濃 

中共將要面對全世界的聲討從中國的武漢肺炎案例發生,中共的處理模式就是「一路假到底」。先是說海鮮市場傳開的病毒,避開國際對於中國生化實驗室的懷疑眼光。等到疫情控制不住,雖然使出霹靂手段,進行封城、封街,但對於感染人數死亡人數,也是從頭到尾製造假數字。到了目下,明明疫情還在嚴重當中,刻意編造已經控制住的假消息,原來是為了製造出「病毒是從美國軍人開始傳開」的惡意中傷美國的消息。

中共仗著全國14億人口,號稱地大物博,擁有低價的勞力,具備龐大的消費力,就以為可以在國際社會招搖撞騙混淆視聽,連病毒傳染也要用政治力來控制欺騙。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公然的說謊,已經引起美國總統川普極大的反彈,在記者會上用「中國肺炎」來稱呼這次的世紀傳染病,並明白指出這樣的世界大肆傳染,都是因為中共的未能及時通報世界防疫醫療體系,給予有效控制,未能讓病毒資訊公開的情況下,造成許多國家的災難。

中共的外交部發言人公然的說謊,已經引起美國總統川普極大的反彈,在記者會上用「中國肺炎」來稱呼這次的世紀傳染病。(路透社)

中共還沒警覺到,全世界各國已經開始對中共造成的世界病毒,展開聲討與追求真相的聲音。然而中共慣用的伎倆,就是趁火打劫,越是混亂的局勢,就更能發揮中共偷雞摸狗的小偷行徑。利用義大利的嚴重疫情,進行虛假的國際人道宣傳,謊稱捐助醫療物資幫助義大利抗疫,卻招致義大利新聞界的撻伐。開始利用網軍,製造台灣防疫的假消息,意欲製造台灣社會的恐慌,將台灣製造成和中國一樣嚴重的病毒重災區。

中共仗著全國14億人口,號稱地大物博,擁有低價的勞力,具備龐大的消費力,就以為可以在國際社會招搖撞騙混淆視聽,連病毒傳染也要用政治力來控制欺騙。圖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法新社)

因為中共極權專制政權慣有的欺騙造假的影響,讓病毒流出又未能及時控制,造成的世界災難,大則經濟衰退、侵犯人類健康,小則個人生活受到干擾、無法享受正常的生活、各項活動都停擺。中共不知認罪悔改,還妄想推過並掩飾疫情。中共想要成為世界大國的願望,不僅會落空,國際輿論討伐的情緒正在擴大,中共將要承受來自全世界各個國家的算總帳。

 (水里國中校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