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江啟臣、吳斯懷一家親!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黨魁江啟臣上任未滿三天,就對「九二共識」向中共表態、昨天又表態他也是「中國人」,並稱中華民國「固有疆域」明訂在憲法中,應該遵守...。江啟臣上任後曾力挺吳斯懷,從兩人的言行來看,可說就是同唱一中「江、吳一家親」!

江啟臣身為黨魁,表態九二,就是接受一個中國,表態自己是中國人,就是向中國認同!要問江啟臣的是你與你的前任黨魁吳敦義、以及前前黨魁馬英九、洪秀柱有何不同?根本就是同一中國黨的一家子!

江啟臣身為黨魁,表態九二,就是接受一個中國,表態自己是中國人,就是向中國認同!(資料照)

既然講要遵守中華民國憲法的「固有疆域」,那麼,要反問江啟臣的是,把你的固有疆域佔去絕大大部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什麼碗糕?叛亂團體嗎?或是改朝換代取代了中華民國在固有疆域地位的另一國家?而在你的固有疆域裡的獨立主權國家蒙古國,又是什麼?更重要的是台灣是什麼?那你就該引用中國的慣用語句,「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近來武漢肺炎疫情緊急,中國仍打壓台灣不手軟,常常祭出的就是這句。

再看江黨魁的黨務人事佈局,毫不掩飾的就是一個護韓反罷的戰鬥團隊啦,改革?改革?早已丟進垃圾桶、送進焚化爐了。

吳斯懷最近在藍軍媒體翼護下,忙著為他被封為「舔共退將」大力洗白,聲稱假如罵中共可以改善兩岸關係,他一定跳出來天天罵。

吳斯懷最近在藍軍媒體翼護下,忙著為他被封為「舔共退將」大力洗。(資料照)

這說法根本就是倒因為果、顛倒是非,若不是中國天天打壓台灣、文攻武嚇、統戰滲透、網軍圍攻等等從不停手,連防疫期間也在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台灣,甚至在疫情緊急,大家都忙著防疫之時,接連派共軍戰機騷擾台灣,台灣又不是吃飽沒事韓,何必、何須、為何要去罵中共?吳斯懷不去怪中共反而責怪台灣,正曝露了舔共心態!

要反問吳立委的是,親中、舔共、抱中國大腿,就可以改善兩岸關係嗎?也許真的可以「改善」,但那已不是對等的「兩岸關係」,而是中共是「中央」、台灣是「地方」,上對下的「主從」關係或「主奴」關係,為了改善關係屈膝求和,這種改善就是投降,就是把中華民國砍掉了,沒了中華民國那你們還捍衛什麼?

同唱一中、江吳一家親,說明了什麼?就是國民黨原汁原味就是那個親中而大敗選的老中國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