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抗九二?江黨魁才2天就軟掉了!

胡文輝


國民黨新黨魁江啟臣9日上任時未提「九二共識」,引來各方解讀,有人甚至認為,這樣做就對了,國民黨要斷開九二共識的緊箍咒,才能展開改革求生存。不過,11日在首次主持中常會時,江啟臣趕緊提九二共識,才兩天就軟掉了!

江啟臣11日下午首次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向中常委解釋說,雖然這次總統大選受到兩岸論述影響,但不代表九二共識有問題,九二共識的精神在黨內一直都是求同存異。 (資料照)

「九二共識」本就是國共合謀假造出來的,國民黨謊稱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中國(中共)則一直認定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然後,國民黨自宮了「各表」,九二共識只剩「一中」赤裸裸呈現,中國則得寸進尺再搶丈,把九二共識推向「一國兩制」進行式。

九二共識本就成了中共拿來對付台灣的「緊箍咒」,江啟臣7日當選中國國民黨黨魁,一直等不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中共只由國台辦發表聲明,重提九二共識、反台獨等條件,9日江黨魁上任沒提,才兩天後的11日,就提九二共識了,但賀電仍在等待中。

未來,如果習近平給了賀電,那就是國民黨拿九二共識換來的,如果仍然沒有,那就是中共要的更多,甚至把國民黨看小小,由國台辦層級處理即可,反正國民黨有求於它;而且,國民黨在台灣影響力已式微,統一不再寄希望於國民黨,和國民黨打交道的目的,只是利用國民黨扯台灣後腿。

未來,如果習近平給了賀電,那就是國民黨拿九二共識換來的,如果仍然沒有,那就是中共要的更多,甚至把國民黨看小小!(法新社)

江啟臣11日提九二共識時還稱,敗選不代表九二共識有問題...。顯然,江啟臣回到與老國民黨的馬英九、洪秀柱、吳斯懷、葉毓蘭等人一樣的老路。所謂改革,只如一屁放過就沒了。

「九二共識」在中共手中,就如同發給「兩岸買辦」的標章、執照、通行證,現在的國民黨內充斥大量兩岸買辦,包括政治買辦、經濟利益買辦、宗教買辦、文化教育買辦、媒體買辦、社團買辦...。中共規定它們,要拿到兩岸買辦證照,就要插上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大旗。江啟臣不能斷開「買辦」,而選擇向一中臣服、向九二屈膝,自不會令人意外,何況,國民黨黨魁近20年來,已淪落為「頭號買辦」。

九二共識緊箍咒的影響其實無所不在,但國民黨就是執迷不悟,以武漢肺炎防疫為例,國民黨每一出手就被批評扯後腿,如亂口罩、亂包機、亂防疫、為病毒開後門等等,國民黨則叫屈,國民黨何必叫屈?因為防疫必須堅持台灣優先、台灣2300萬人優先,但在「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緊箍咒附身之下,國民黨出發點就背離「台灣優先」,「見不得台灣好」心態昭然若揭。

國民黨如死不悔改,那就穿著九二共識的緊身壽衣走入歷史的終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