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不看藍軍,不知他們惡搞的口罩之亂竟還在搞!

胡文輝

看了藍軍在立法院,就知道他們惡搞出來的口罩之亂,亂了近兩月竟還想在亂!

馬英九最近閉嘴了,少了藍軍這一亂源,防疫工作減少了一些干擾噪音,讓日日夜夜全心全力與武漢肺炎病毒拚鬥的阿中部長及台灣團隊,不必還要分心分力應付閒雜人等、壞事人等,可以更專心結合全民,與狡詐厲害、無孔不入的武肺病毒展開第二波防疫大決戰。

不過,只要看了藍委在立法院表現的醜態,就知道藍軍從中國武漢肺炎爆發疫情波及台灣的近兩個月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心態,就是在亂、在添亂、在扯防疫的後腿!

藍委陳超明被網友公認為「廢物質詢」的自製口罩救阿中部長質詢內容,既是廢物廢話就放進焚化爐,不值再提,不料,他竟公開大罵批評他的媒體及網友「腦殘」,腦羞成怒反指網友惡意曲解,才「不知他的偉大在那裡」。

藍委陳超明(中)被網友公認為「廢物質詢」的自製口罩救阿中部長質詢內容,既是廢物廢話就放進焚化爐,不值再提。(資料照)

不過,他那「偉大的廢物質詢」,只是讓人憶起今年一月下旬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之初,藍軍趁機興風作浪、掀起口罩之亂風波而已,當時,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葉毓蘭、吳斯懷、范范等等,口沫橫飛、厲聲齊批蘇貞昌的禁止口罩出口政策,為了聲援中國,他們連沒人性、沒血沒淚、狗官等都罵出口,證諸現在各國的現況,所幸蘇揆決策早斷,否則,現在台灣缺口罩、搶口罩之亂,將不知伊於胡底!那些人每人都該自打臉(不然就大家掌其嘴)100次以上才是。

陳超明重提口罩的偉大廢物質詢,證明了藍軍真的很會亂及添亂,萬事莫如防疫急,不容其再亂,送進焚化爐也是剛剛好而已!

陳超明算是立委個人行為好了,凍結防疫特別預算600億元的80%、480億元,則是藍軍立院黨團翁重鈞、曾銘宗、賴士葆提案,新上任的國民黨黨魁江啟臣背書,翁重鈞、曾銘宗是黨的不分區立委,所以,凍結防疫急需的救急救命錢,是國民黨的決策無誤。這就是高唱「改革」的江啟臣,上任黨魁的起手式,首發出的狠招就是以凍結預算來扯防疫後腿。

凍結防疫特別預算600億元的80%、480億元,則是藍軍立院黨團翁重鈞(左)、曾銘宗(中)、賴士葆(右)提案。(報社合成/資料照)

江啟臣把凍結預算扯到在野黨的監督天職,翁重鈞則扯看緊荷包是立委義務,要反問江、翁的是,凍結預算才能監督、看緊荷包嗎?通過這筆救急救命錢,政府仍要訂定使用辦法,立委如果認真點,都可以好好監督,何況,防疫工作及經費使用,全民都在看著的,你們卻要凍結預算不給錢,讓政府不能全力全面防疫,到疫情爆發糜爛,你們才好監督嗎?如此鬼扯,竟還厚臉皮反扣批評你們的人反監督、反看緊荷包的大帽子!

還有,你們主張凍480億、給120億,為什麼?凍的、給的標準在哪?項目呢?都沒講明白。即使你們最後凍結未遂,根本就是為凍結而凍結,為反對而反對!

江啟臣把凍結預算扯到在野黨的監督天職!(資料照)

「寧願台灣倒,見不得台灣好!」的心態不改、心魔不除,「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標籤,會一直緊緊的貼著你們,不論換誰當黨魁都一樣,一直到歷史的終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