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與神同行?病毒無情,把人當祭品!

胡文輝

與「神」同行,媽祖會保佑,遶境就不受武漢肺炎病毒侵襲?神不瘋狂、人在瘋狂!別傻傻的被神棍騙了!病毒只認人、不認神,大批群眾聚集參加遶境,剛好給病毒大塊朵頤的機會,等於是送給病毒的血肉祭品!

媽祖及諸神旨在保護庇佑人們,那麼,媽祖及諸神一定會降下神諭:今年停止遶境!至少延後遶境!

與神同行?病毒無情,把人當祭品!圖為大甲鎮瀾宮董座顏清標。(資料照)

看到南韓新天地福音教會一場宗教活動,竟造成武肺疫情失控大爆發,500多個確診病例、還有1300人疑似病例,而且,病毒二次、三次...傳播已發生,南韓防疫陣線潰敗,全境失守...,真的令人膽戰心驚!新加坡、香港等地也發生因宗教活動聚會引發的群聚感染及社區感染事例。

看到南韓新天地福音教會一場宗教活動,竟造成武肺疫情失控大爆發,500多個確診病例、還有1300人疑似病例,而且,病毒二次、三次...傳播已發生,南韓防疫陣線潰敗,全境失守!圖為正在消毒的大邱市教堂。(法新社)

停止遶境、延後遶境,絕非不敬神,絕非不尊重民俗宗教傳統,而是為了防杜病毒趁機大大肆虐,防疫,正是為了保護神所要保佑的人、就是在敬神!

諸神默默、神無處不在,只要心中有神明,處處都可禮敬神明,何必在防疫最緊急的時刻遶境?

大甲鎮瀾宮董座顏清標宣稱,319起的大甲媽遶境「確定續辦,媽祖會保佑」,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則稱「政府封城就不辦遶境」。把這兩個講法對照之下,根本就是把責任推給神明、推給政府。萬一疫情因而爆發失控,神明依然默默,人民生命財產損失的重大責任,有誰能扛?

大甲鎮瀾宮董座顏清標(右)宣稱,319起的大甲媽遶境「確定續辦,媽祖會保佑」,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左)則稱「政府封城就不辦遶境」。(資料照)

引發武漢肺炎(COVID-19)的病毒(2019-nCoV),是去年11月、12月間才在中國武漢出現的新興病毒,不論是人造出來的或自然基因重組產生的,它,就是一個新興生命群體,為了在地球上存活、延續並大量擴展其基因,只依生物法則,無所不用其極的施展可怕的爆發力、傳染力、生命力;人,就是它寄生及擴展的宿主也是食物,人們愈大量群聚,病毒就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大量複製基因,一下子就可傳百、染千、再以萬、十萬計...。

大甲鎮瀾宮、白沙屯拱天宮等都說要照辦遶境,在此只好再說一遍的是,神明遶境、人們大量群聚,病毒只認人不認神,人的血肉之軀,就成了供養病毒的祭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