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習大大的四月殺機?

杭東

習大大「神隱」多天,在搞什麽飛機?現戴著口罩出來,「慈眉善目」撫慰民心,又是安什麽心眼?昨天主持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聽取中央防疫領導小組匯報,又在盤算什麽?......諸此種種都是外界議論的熱門話題,說法不一,但多集中在習政權是否垮台?甚至中國變天?

然則,依目前的觀察,中共尚不致因防疫失敗而變天,但却為未來政權的存亡埋下不可測的變數。

是以,防疫失敗程度的大小,對更換領導班子或權力鬥爭有影響,情况自是激烈,不在話下,至少李克强總理已成「代罪羔羊」,若防疫勉强過關,或可倖活,否則以中央防疫領導小組組長身分,就是問責的對象。而習大大却躲在背後調度軍隊,並派「親信」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南下武漢坐鎮,架空李克强,無怪李到武漢戴口罩巡視一次後,便不再有見其身影。

習大大心機極深,「神隱」多天乃在和王岐山密商「安內」事宜,設法「維穩」權力核心;而「攘外」的大動作,就是兩度派軍機繞台,一是「武嚇」台灣(按:12日美軍一架MC-130J軍機亦自台海空域飛行,更有2架B-52轟炸機自我國東部空域由北向南航行,形成少見的美軍多機繞飛外圍空域的情形),並向美方展現「防疫」傷不了其軍力「肌肉」!且是對其國內疫情亂象,起警示作用。

《路透》報導,傳習近平不滿封城等防疫手段已經威脅到中國經濟發展,要求官員不要再採取「更多限制性措施」。(歐新社)

其實,「武漢肺炎」病毒是一種人工合成的「生物武器」,幾獲國際科學界公認,只有中共不承認,猶嚴拒美方專家小組調查(美方的撤僑亦在疫情初開始,足見美方己知「毒禍」之恐怖),主要是此病毒能隨時變異,能「無症狀傳染」,更能「無差別攻擊」,比核子輻射的範圍還要廣大(按車諾比核子事故或原子彈炸日本廣島等,屬區域性,不能相較),無遠弗屆,防不勝防,自令防疫專家擔憂,世人憂心!

但在習大大或中共的眼中,却認是非常好用的「武器」,可以「統治」中國,「稱霸」世界!想法完全「非人」!而防疫專家也者,只不過是中共的「工具」罷了!像李文亮醫師的「吹哨」,自讓「獨裁者」討厭,即便不明不白的病逝,也不予深究交代!甭說平反了。

如今即使所謂的中央防疫領導小組,亦根本沒有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防疫專家的份,只是用來作政治、宣傳及防民變、維穩用的。

所以,日前中國傳染病學專家鍾南山在接受路透社專訪之時,習大大戴著口罩出現了,隨即便召開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就是因為鍾南山說疫情「將於本月在中國達到高峰,可能四月就會結束。」這下,可給了習大大一個「四月殺機」!

習大大聲稱疫情防控取得成效,已到「最吃緊關鍵階段」,要「確保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並指示,湖北省、尤其是武漢依舊是防疫「重中之重」,要「堅決做到應收盡收、應治盡治」,提高收治率。

他更強調,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既是「大戰」,也是「大考」;在大戰中踐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確保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任務。

翻成官話,就是各級領導及幹部要「不擇手段」,在四月設下「停損點」,否則「提頭來見」!這是何等殘酷的「軍令狀」!

如果觀察各地「封城」的慘狀,不忍卒睹,像各大小醫院多成了「收容所」,或是「集中營」,更有甚者,成了「解藥」的「活體臨床實驗」!因為光是一個人的檢測到確診治療,花費的醫療人力、防護資源及金錢,就相當可觀。此在「不把人當人」的共黨國家,除了權貴,人命如同「草芥」,豈非是一種浪費!

據各方媒體的報導,光是病患送進火葬,不知凡幾,像武漢就瀰漫屍味,還要向外增購百萬屍袋;而各「封城」處,亦是屍袋比口罩還缺乏!光是武漢數十家殯儀館24小時連軸轉和污染便爆表,還有17萬醫護人員支援湖北,莫不對自身安全與經濟狀況產生憂恐。加上「四月殺機令」,一旦落實,數千萬以上的犧牲者,都將是「人民戰爭」的「英雄」!鳴呼。

根據《新浪網》今(13)日發布的最新疫情動態顯示,目前中國(不含香港、澳門)確診病例已達59805例,死亡1367例。香港有50例,其中1例死亡;澳門10例。光是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昨(12日)公布的疫情單,並將「臨床診斷病例」納入確診病例中,昨天單日就新增肺炎病例14840例,新增死亡242例。

簡言之,二月中是所謂的「高峰期」,數字多關係不大,表示「實情」,但三至四月,數字將會遞減,以示「績效」。如此上下交征「假」,矇騙外人,結果害死無辜!無怪在美反共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都說,共產黨比病毒更危險!他爆料,中共權威軍事網都承認武漢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而中共軍管P4實驗室,就是在銷毀證據,此一事實真相,終將會大白。

近日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接受媒體訪談時,也强調,中共必須對病毒的起源負責,此對美中貿易不無影響。他還提到,14年前就在一本名叫《即將到來的對華戰爭》(The Coming China Wars)的書中,準確預測了中國將會流行一種病毒疫情。他是基於中共治理國家的方式,以及處理動物的一些做法上得出結論。

儘管目前中國民怨沸騰,民生經濟亦在衰退,但能否動搖上層權力板塊鬥爭,有待觀察。而習大大長期牢牢抓住槍捍子,這幾年軍頭的大幅更迭,亦已多為「習家軍」掌控,除非黨政軍核心彼此內閧,貌合神離,外力介入不易;袛有民心思變,紛紛不畏死揭竿而起,或可促成基層軍民滙流,境外國際勢力大力聲援,始有「改朝換代」可能。

最近推特網友發現美國1981年出版的驚悚小說《黑暗之眼》(暫譯,The Eyes of Darkness),內容曾提到中共於武漢郊區的實驗室研究生化武器,成功製造名為「武漢-400」的病毒,離奇巧合令人嘖嘖稱奇。對於此項發現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認為該書是種「預言」。小說內容顯示,「武漢-400」是實驗室利用無數政治犯製造出來的第400個人造病毒,威力能顛覆一整個國家,中共利用它來剷除異己,且該種病毒只能由人類傳播,患者腦部、器官都會受創,並在感染後1天內死亡,小說敘述最後靠美方成功研發出該種病毒的疫苗。

不少推特網友紛紛留言指出「這一切彷彿像是昨天的事情,我剛閱讀完這本書,今天就發生這種事」、「如果中國把一切都隱瞞了,我們該怎麼辦?」、「如果中國還在燃燒屍體,並擔心要對所有物品進行消毒,那麼代表疫情還沒有告一段落」。

如此看來習大大的機關算盡,換來的却是天怒人怨,人神共憤,能在龍床睡安睡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