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以疫謀獨?木馬屠城!中國國台辦還在哈囉鬼扯!

胡文輝

台灣要求參與世衛(WHO),與世界各國共同防制武漢肺炎病毒疫情,中國國台辦竟誣指台灣「以疫謀獨」,照這個說法,那台灣該謝謝「中國製造」病毒,還「惠賜病毒」,才讓台灣得以「以疫謀獨」?

中國疫情大爆發幾近全面失控,紛紛封城、封省、封路、斷交通,嚴控、嚴禁人民移動以防疫,不只自己防疫作戰大吃緊,更禍延全球20多國,台灣也受殃深重,如此嚴峻緊急狀況之下,中國國台辦負責人主任劉結一竟還在哈囉鬼扯,政治無限上綱,忙著耍野蠻、搞陰謀詭計、送毒危害、打壓台灣!

照劉結一的哈囉鬼扯,那台灣也該感謝國民黨中央委員兼中國北京市政協委員徐正文、國民黨7人小組、中國國台辦及武漢台辦、台商協會等,他們合謀以人道為名、把武漢肺炎病毒隨夾藏的中國人士等輸送到台灣,台灣才能夠遂行所謂「以疫謀獨」?

照劉結一的哈囉鬼扯,那台灣也該感謝國民黨中央委員兼中國北京市政協委員徐正文(中)、國民黨7人小組、中國國台辦及武漢台辦、台商協會等,他們合謀以人道為名、把武漢肺炎病毒隨夾藏的中國人士等輸送到台灣,台灣才能夠遂行所謂「以疫謀獨」?(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將病毒夾藏在人身上送進台灣,這不是木馬藏病毒屠城之計,什麼才叫木馬藏病毒屠城之計?!那些人可惡透頂、壞蛋混蛋加三級!國民黨切割什麼?怎麼切割?台灣啟動防疫大作戰以來,一路扯防疫後腿、沒事找事故意添亂的,不就是你們嗎?

武漢肺炎病毒禍源中國、中共一黨專政欺瞞人民隱匿疫情任病毒大爆發、禍殃台灣及世界多國,都已是彰彰明甚的事實。

武漢肺炎病毒是「中國製造」,至於是在中國境內環境「自然製造」或是在中國的病毒實驗室「人為製造」流出,目前雖尚無定論,不過,不少各國學者專家指證歷歷,高度懷疑是「人為製造」流出。

武漢肺炎病毒禍源中國、中共一黨專政欺瞞人民隱匿疫情任病毒大爆發、禍殃台灣及世界多國,都已是彰彰明甚的事實。圖為美國《時代雜誌》(TIME)將於2月17日發行的刊物封面,圖上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配戴口罩的畫面。(左圖取自時代雜誌,右圖美聯社)

在一黨專政的「2025中國製造」誘引獎勵、在習近平定調實踐中國夢催迫下,中國生技實驗只求速效,簡直無法無天什麼都敢幹,賀建奎以基因編輯技術做出基改嬰兒,原本要做為中共大肆宣傳「厲害了,中國」的樣板,被揭發後引起全球學界抗議才處分了事,病毒專家石正麗曾在實驗室將SARS冠狀病毒與蝙蝠體內冠狀病毒雜交,透過基因重組製造出新冠狀病毒,而獲得中共多項獎賞,不少同行的學者則認為這是高度危險的行徑。類似「生技大躍進」的例子在中國不會少,而武漢肺炎就是一種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造成的,源自中國人為製造的指控,恐怕不是否認、找人出面背書否定就能澄清的。

要問柯文哲、韓國瑜、國民黨立委諸公諸婆,像國台辦劉結一這種人、中共這種政權,中國這種國家,你還跟它「兩岸一家親」嗎?你還跟它「一個中國」嗎?你還九二共識、(中國)人進的來發大財嗎?你還卑躬屈膝舔共求賞嗎?那你們就是將台灣推入中國病毒疫區,你們不把台灣成為「中國疫區」的一部分就不肯罷休!

要問柯文哲、韓國瑜、國民黨立委諸公諸婆,像國台辦劉結一這種人、中共這種政權,中國這種國家,你還跟它「兩岸一家親」嗎?(資料照)

台灣人民必須唾棄你們!還要照病毒防疫標準隔絕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