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韓劇續未了

杭東

如果認為2020大選結束了,一切都安好,那就是災難的開始!因為中共製片人、紅媒導演、男主角韓國瑜及蹭韓配角、數十萬鐵粉等,均未退場,仍呈游擊狀態。而此有如早年的國共內戰,抵是角色換成國共vs美台的型態而巳。

簡言之,習大大勢將撤換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究責(已派中紀委調查。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調,由狠角色駱惠寧接,就是例子),故國台辦近來的狂吠,或國台辦掌控的台灣媒體集團頻興風作浪(近日旅美歷史學者余英時,便警告:部分台媒幾乎變中共人民日報),力圖突破自保,豈是偶然;猶不斷驅使韓國瑜和韓粉續攤,打高雄保位戰及進軍國民黨主席,藉以加速「紅統化」。令人悚然。

又如幕後安排的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台商。為國台辦外圍組織的「台企聯」副祕書長)出任,讓國民黨「名符其實」淪為國台辦的「附庸」,像吳斯懷敢堅拒辭不分區立委,已是不言而喻了。

當前民主台灣最大的隱憂,仍在數十萬韓粉不散,實不容坐視,亦須循法理情方式化解。此復易使中共和紅媒從中操弄製造仇恨對立鬥爭(韓粉依然出征,連財經媒體人謝金河亦遭波及),且沒完沒了,成何體統?!此更須國安五法及反滲透法的嚴正執行,否則安無寧日,影響國家安危和經濟建設頗大,不容小覷!

韓國瑜令人可懼之處,乃在反覆無常,能屈能伸,言行乖張(卻能使部分支持者「死忠」),堪稱「毒蛇」型的政客,主要在能蠱惑韓粉不離不棄(胡說八道,私德穢行,新莊王小姐等等,都沒關係,還當神和英雄膜拜,不可思議),得以群聚四處流竄(造勢),造成552萬紀錄能量,值得正視。

韓國瑜令人可懼之處,乃在反覆無常,能屈能伸,言行乖張,堪稱「毒蛇」型的政客。(本報資料照)

現除蔡英文的817萬能擋「韓流」外,觀察目前在藍綠白的政治人物,不是老的老,少的少,或歴練不足,尚未見卓然、突出、亮眼、崢嶸者,或有如蔡、韓般具魅力型、能凝聚不同族群的人物,四年後,綠營的抗韓者在哪?(除非韓退出政壇)這才是令人憂心的地方。

是以,韓即便被罷,仍能奪下國民黨主席,這也是中共和紅媒特別青睞韓之處,更是不惜工本,不計成敗的操弄,企以內外夾擊,產生往昔的滅國民黨的「北平效應」,期配合「武統」併吞統一台灣!

所幸,近20多年來台灣民主化,自助人助,並和美國回復五十年前的軍事經易緊密合作關係,建立印太區域反中共聯盟防線;得藉「美國因素」在2020大選中化險為夷,未使中共「92共識」及和平統一的「一國兩制」得逞,反讓中華民國台灣能跳出統獨窠臼,邁向民主自由康莊大道,得到國際社會的肯定和尊敬!

為使民主台灣長治久安,當務之急,必須貫徹民主法治意志和執法勇氣,不可婦人之仁!否則養癰貽患,後患無窮!

當前要務,須先切斷國台辦和紅媒通路,並全方位改善媒體,不容假新聞混淆視聽,危害國安,及依反滲透法防阻「紅統」黨派及媒體,影響國安和社會安樂。

根據本月15日公布施行的「反滲透法」,係指行為人在「知情」的狀況下,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資助,進行「滲透作為」,包括違法從事捐贈政治獻金、助選、遊說、破壞集會遊行及社會秩序、傳播假訊息干擾選舉。目前有關紅色媒體滲透、敏感科技保護等部分,未來亦應修法及早納入規範,以免漏失,影響國安。

目前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紛紛針對中共祭出反滲透法,主要是北京多方利誘威嚇竊取軍經科技機密,猶打著民主反民主滲透破壞無遺,引起公憤,進而合作抵制!

對民主台灣而言,常年深受中共「文攻武嚇」威脅廹害,即便和平交流,亦復不對等矮化,充滿併吞敵意,自須强化心防、國防、國安,使人民能安居樂業!

如今817萬巳用選票向中共喊不,當局應乘民氣可用之時,更應乘勢利便,多管齊下,整飭境內紅色滲透,積極維護國安,大家安心,才是正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