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中常委的剩餘價值-辭職秀的道具

胡文輝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見圖)這次成功連任,卻率先宣布辭國民黨中常委,還號召其他人跟進,響應所謂改革,但是,中常委任期早已屆滿,發動這波辭職秀的江啟臣、蔣萬安實在演很大!演太假!應可封為萬江雙秀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0111大選大敗後,江啟臣、蔣萬安、楊瓊瓔等等等藍委,接力宣布辭國民黨中常委,響應下架雙吳、逼宮吳敦義等所謂改革,但是,中常委任期早已屆滿,他們本應已無職,又辭什麼職?

國民黨中常委的剩餘價值-辭職秀道具而已,率先發動這波辭職秀的江啟臣、蔣萬安實在演很大!演太假!應可封為萬江雙秀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見圖)跟進立委江啟臣,宣布辭國民黨中常委、要求黨內改革,演很大!演太假!應可封為萬江雙秀王!選後喊喊改革成了改革派,把責任輕輕推掉了,戰犯都是別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1,國民黨中常委任期去年10月已到期,中常會自己決議延長到今年0111投票結束後才改選,但這個時間也過了,他們的中常委任期應該已經沒了,本來就無辭,怎麼辭職?

2,他們既然都是中常委,去年11月國民黨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時,吳斯懷、葉毓蘭、吳敦義等等等都在名單內,他們卻通過並背書,當時沒人因此辭職。

總統、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當晚宣布將提一級黨務主管向中常會總辭。江啟臣、蔣萬安等藍委卻接力宣布辭中常委,響應所謂黨內改革。(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3,如果他們堅決反對那份現在被認為是敗選頭號戰犯的不分區名單,在中常會通過時,就應辭掉中常委抗議,但他們好像都沒辭職表態哦!

4,國民黨中央委員去年11月15日行使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的同意權時,只刷掉張顯耀一人,其餘包括吳斯懷、葉蘭、吳郭義等都照案通過,你們當時沒吭聲,現在才演出辭中常委秀,不是回頭打臉自己嗎?

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葉毓蘭(左二)、吳斯懷(右二)等都備受爭議,但去年11月,國民黨中常會都通過通過並背書,當時沒有中常委因此辭職,選後卻有多人紛紛辭去本來就已經任滿要改選的中常委頭銜,選後喊喊改革成了改革派,把責任輕輕推掉了,戰犯都是別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5,何況,國民黨中常委重選,還是你們同夥人當選啦。只是,選前都是同夥人(或者稱為共犯結構),選後你們喊喊改革成了改革派,把責任輕輕推掉了,戰犯都是別人。

6,國民黨黨魁吳敦義為敗選下台負責,本應無任何懸念,如不辭或演出慰留秀,那才是好戲連台。不過,他個人本應馬上辭職走人,卻搞個「總辭」秀,把黨職人員全包下去,還傳出要等新黨魁選出(預計3月17日)、交接後才下台,又在玩「請辭待命」的政治遊戲嗎?看來好戲還要再上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