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勝選後的紅色隱憂

◎辛文

2020大選終在驚濤骸浪中落幕了。不管是美中在幕後如何較勁,但天意和民意都給了明確答案!一是台灣,沒讓紅色滲透得逞;另一則是大多青壯選民的智慧和勇氣,在全球媒體觀照下,堅決向中共的「一中」及「一國兩制」說,不!817萬讓蔡芵文創下民選總統歷史新高,就是明證!然則,在歡欣鼓舞之時,亦給國人帶來隱憂,並非衹有政經軍外交和內政改革振興的問題,而是中共至今(含這兩天的威嚇),仍始終不放棄併台統一,文攻「武統」,仍持續對台滲透統戰破壞,實令國人居安思危,唯有全面執行「反滲透法」,以維護國家安全,始能安居樂業,否則紅影幢幢,遑言長治久安!

事實上,台灣是國際紅色滲透最嚴重的地區(包括各行各業及媒體,類此的論述可查google),而此顛覆民主台灣的陰謀伎倆,層出不窮,例不勝舉。像大選前凱道的造勢大會,韓營和國民黨,原欲勾串中共內部演出的「王立强共諜」大戲(指民進黨唆使),幸有「五眼聯盟」(美英加澳紐情報合作),及時(千鈞一髮)揭穿,否則保證選情大翻盤!

如不健忘,韓國瑜曾在台北最後一埸大造勢前,故弄玄虛以「欺敵」,例如常沒行程,有媒體說是「睡大覺」,並不斷舖哏,像在政見會」中忽說「晚上總統是邱義仁」,十分突兀,沒人懂;而在凱道大造勢的前兩天,還故意演綠營奧步可能有他和王小姐上摩鐵,或栽贜他是「共諜」等等,還不斷下快廣告說有「夜襲」密碼,會「閃電一擊」天翻地覆等等,詎料,「五眼聯盟」先前一天就透過澳洲媒體大曝料破哏,使凱道造勢「灰頭土臉」!不得已改由張善政太太當「神祕佳賓」,連管帳出巨額廣告費的李佳芬臉都綠了,功敗垂成。

當時,澳洲《雪梨晨鋒報》報導的內容是〈Recant or die:Alleged threat to self-confessed Chinese spy Wang Liqiang〉,指獲得澳洲官方訊息,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與中國一名孫姓商人(孫天群,中共國務院體系,和在台被留置的軍工特要角向心亦有關係),聯手對王立強施壓,威脅利誘他錄製影片,表示「11月爆發的共諜案完全來自民進黨授意」。

由此不難看出,在台灣的紅色滲透(地雷)處處,不知何時會爆,豈能使人高枕無憂?!

再如,此次大選中共舖天蓋地介入,不論是威廹台商,利誘台灣宮廟、基層村里系統,及動員補助海外美加歐港澳東南亞僑胞團體回台投票,時有所聞,估計達百萬之譜,連支持「一國兩制」的新黨、統促黨等,也有20萬之譜。

簡言之,韓張配拿下的552萬票(此次選舉的118萬名首投族,大部分都投給蔡英文),雖比2016年朱立倫的381萬票多出的171萬票,然大多是2016年宋楚瑜的157萬票(多為藍營),在此次(「宋余配」則是60萬8590票,得票率4.25%)等於是回歸國民黨基夲盤。但因此次選民人口數增加、投票率達74.90%,比上屆的66.27%,高出約8個百分點,更超越2012年的74.38%。

依此觀察,韓張配的552票,中共的影響力約有兩百萬之譜,加上紅媒的猖獗,令人不寒而慄!此使得落實「反滲透法」,益發重要,至少有嚇阻作用,否則後果嚴重!(目前吳斯懷已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若辭由吳敦義遞補,兩人的進退均受黨內外高度關注)

有人認為,蔡英文是佔香港反送中及習大大推台灣「一國兩制」的便宜,簡直荒謬!主要在國民黨中心思想搖擺,充滿權鬥不團結,中青世代又無出頭機會,醬缸文化使然。並失去「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統派」立場,反淪為配合中國共產黨「統」的立場,更忘了堅守兩蔣「反共保台」及後來民主改革路線,失去黨魂,反變成中共「統併台灣」的幫凶,復在兩岸論述與反送中議題上進退失據,依舊懷抱「九二共識」、論述「一中各表」,讓台灣民眾、特別是年輕世代認為國民黨就是「中共同路人」,自遭選民唾棄!

其實,《反滲透法》是一種民主防衛建制,亦是在中共聲稱對台灣擁有主權訴求下,為奠定保護台灣主權的基石。而重在防範境外敵對勢力之滲透干預,確保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維護主權及自由民主憲政秩序。

類如台灣農、漁民與中國大陸進行的農漁產品買賣及農業交流,是兩岸間正常農產品貿易、交流,則不會受到《反滲透法》影響。然則,各組織、機構、團體所設立或實質控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或捐贈經費供從事公民投票案之相關活動。違反前項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換言之,這次大選已照出若隱若現的紅影,自須以「反滲透法」及國安五法繩之,不容再養癰貽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