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你被「胡錫進」邪氣附身了?中邪的就是你!

胡文輝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位英烈,因黑鷹直升機失事不幸殉職,舉國同悲、山川含淚!卻見,柯文哲接連冷言冷語,韓國瑜昨天更口出「台灣中邪」,韓柯的冷血言論與中共的胡錫進發表的惡毒謬論有拚,令人忍不住強烈質問:你,被「胡錫進」附身了嗎?那中邪的就是你!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位英烈,因黑鷹直升機失事不幸殉職,舉國同悲、山川含淚!卻見,柯文哲(左)接連冷言冷語,韓國瑜(右)昨天更口出「台灣中邪」的,冷血言論與中共的胡錫進發表的惡毒謬論有拚!(資料照)

胡錫進何許人也?他是中共外圍官媒環時總編輯,打著「鷹派」旗號,常對台灣大放厥詞、說三道四、口不擇言。國軍八位將士不幸殉職,經常發表武嚇、武統論恐嚇台灣的胡錫進,又趁機在傷口灑鹽、幸災樂禍,更酸言冷語嘲諷台灣軍隊沒戰力!

觀察胡錫進的言論,如要說他是「逢君之惡」的奸臣,逢迎習皇專制之惡,以求倖進,他應該還不夠格!中國明朝時,有一個無恥的太學生陸萬齡,為求倖進,竟上書大拍在皇帝身邊濫權作惡的太監魏忠賢馬屁,胡錫進差堪與陸萬齡比擬,只配逢迎討好習皇旁邊如同「太監」之流!

胡錫進屬於對台灣有併吞野心、企圖滅亡中華民國的「境外敵對勢力」那一國,為了倖進及保位,逢迎中共鷹派觀點,藉機發表冷血荒唐謬論,台灣只要強力駁斥其爛言即可,不必理會。

胡錫進何許人也?他是中共外圍官媒環時總編輯,打著「鷹派」旗號,常對台灣大放厥詞、說三道四、口不擇言。(彭博)

不過,對於台灣內部的政客,包括正在競選總統的韓國瑜、表明要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的柯文哲,以及藍軍部分立委候選人,竟然也口出荒唐謬論,有如被胡錫進的妖氣附身一般,必須嚴予譴責。

沈一鳴上將等8位英烈殉職,舉國同感悲痛、山川草木含淚,幾天來,到台北賓館向烈士致哀、致敬、追思、悼念人潮不斷。因為英烈殤逝激發了本就存在的「台灣命運共同體」意識,命運共同體如人身,英烈們就是執干戈捍衛命運共同體的「手足」,手足連心不幸遭摧折,大家都痛澈心腑!

台灣命運共同體全面對8位國軍英烈殤逝表達哀痛、不捨,胡錫進當然不會懂,因為國軍就是中共千方百計亟欲去除的併吞台灣、滅亡中華民國之障礙。韓國瑜及其親密戰友、柯文哲竟也不懂,被「胡錫進」之邪氣附身了?學習效法胡錫進之逢迎?你們與胡錫進本就是「同國」的?不論以上那個原因,中邪的就是你、你們,絕對不會是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