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護台「抗生素」來了,「紅色細菌」退避!

胡文輝

保護台灣民主秩序的「抗生素」來了,滲透台灣、寄生民主,卻在危害台灣、破壞民主的「紅色細菌」退避!

《反滲透法》甫完成立法,就令紅色滲透勢力戒懼,藍、紅聯軍齊出,跳腳怒批、破口怒罵,不一而足。這正顯示,《反滲透法》打到它們的罩門、要害,也再次凸顯它們之前為何激烈反對!

不過,《反滲透法》完成立法只是開始,防制中共勢力滲透台灣,0111的總統及國會大選更是重要決戰點,台灣不能輸,今天起更要加緊努力,千萬不能鬆懈輕忽。

如果,選舉結果是韓國瑜當選,吳斯懷們、邱毅們、白狼們......也大舉進入國會,《反滲透法》剛完成立法,馬上就面臨被廢掉的命運,即使不廢也會成為廢紙一張,中共勢力就更猖狂了。到時不用滲透、根本就長驅直入台灣,民主台灣就陷落了!

神明默默,怎會違法?只有「人」在利用、操控神明,幫中共搞統戰,引進中共勢力滲,破壞台灣民主秩序,才會違法。(資料照)

回顧近幾個月以來,藍、紅兩軍為了反《反滲透法》,簡直是賤招使盡,連兩蔣、媽祖、關公都被抬了出來,祭出「新戒嚴法」、「民主倒退」、「綠色恐怖」等嚴詞狠批。

藍、紅兩軍何不照照鏡子?這些狠話用來罵你們自己,才是剛剛好而已,中共一直在搞紅色恐怖,藍軍也對白色恐怖經驗豐富、惡行斑斑仍在。

若要說綠色恐怖,就請舉出《反滲透法》的那一條?那些實例會被辦?因而會對言論自由造成不當限制?不應為了掩護自己正進行的協同敵對勢力滲透台灣劣行,憑空想像、栽贓對手!

親中藍紅名嘴及媒體指稱,兩蔣若知,不能忍受民進黨要立《反滲透法》,這根本就是荒唐歪談,竟拿最反共的兩蔣來反對反中共滲透,他們難道忘了,兩蔣對匪諜或被疑沾染中共勢力者,經常槍斃了事,像他們今天這種親共、舔共行徑,在兩蔣時代,早就......「沒了」!民主台灣,罪行法定,否則怎能容你們如此造謠歪談?

媽祖、關公等神明默默,怎麼會有違法問題?只有「人」在利用、操控神明,幫中共搞統戰,引進中共勢力滲透台灣,破壞台灣的民主秩序,才會涉及違法。

不是神明會違法,而是你們心懷鬼胎、假藉神明、搞鬼亂台,才會觸犯《反滲透法》。你們拿神明來反《反滲透法》,根本就是不敬神明、褻瀆神明,你們跟無神論、毀神滅教、迫害宗教信仰、凌虐信徒的中共及其黨徒,根本就是同一國的同樣貨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