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你選擇哪一邊?下架吳斯懷們vs.下架反滲透法

胡文輝

明年1月11日大選,就是一場反vs.反反、「下架吳斯懷們」對決「下架反滲透法」之戰,你手中的3張選票,決定那一方勝出,也將決定台灣的未來!

反的一方,就是支持反滲透法立法、挺香港人民反送中運動、反中國併吞台灣(反對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反反的一方,就是反反滲透法立法、反對香港人民反送中運動、反反併吞(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

明年1月11日大選,就是一場反vs.反反、「下架吳斯懷們」對決「下架反滲透法」之戰,你手中的3張選票,決定那一方勝出,也將決定台灣的未來!(資料照)

當前世界上,唯一對台灣有併吞野心、圖謀滅亡中華民國的「境外敵對勢力」,就是一黨專政、極權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泛藍陣營國民黨、親民黨、台灣民眾黨...,自己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以為親中舔共、不敢說出境外敵對勢力,就可以欺騙台灣人民,中共染指、滲透、操控、侵吞的威脅不存在?

這場反、反反大對決,現在馬上爆發的決戰點,就是反滲透法立法提前在立法院開戰,綠營支持反滲透法立法、泛藍反反滲透法立法。這場戰役是0111大選的前哨戰,並形成「下架吳斯懷們」vs「下架反滲透法」。

台灣是民主國家,必須依正常民主程序決定國家大政方針,目前境外敵對勢力-中共,對台灣無孔不入的滲透是現在進行式而且加速、加大、加重進行式,立法有急迫性,因此,民進黨佔多數的立法院,必須即刻通過反滲透法!

圖為民進黨29日於蔡英文競選總部前封路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晚會,呼籲選民用選票守護台灣、抵制紅色滲透。(資料照)

若0111大選,反反滲透法、下架反滲透法的藍營在國會選舉勝出,下架吳斯懷們的綠營則敗選,那麼,明年2月1日新立委上任,吳斯懷們笑傲國會,可以馬上聯合郭家軍、柯家軍等,提案「廢掉反滲透法」,只要二讀即可廢掉他們視作芒刺在背、汙衊抹黑為準戒嚴的反滲透法,任中共勢力繼續長驅直入台灣。

如果那就是台灣的終局,人民選擇支持吳斯懷們、下架反滲透法,不設防,任中共的木馬多點多方全面滲透,那就只能接受如同特洛伊陷落後的命運吧,再怨天尤人也沒意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