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討厭共產黨已是勢不可擋!

董森霖

當美國朝野從川普團隊和兩黨國會,近兩年一連串的「反中共」舉措,吹響了「反共」的號角聲!已捲起世界維護自由人權和民主的浪潮,勢不可擋!而香港的反送中運動,更嬴得了全球關注和支持,就是最明顯的例証!

如今民主台灣的2020大選,在北京不斷的文攻武嚇下,一樣受到國際社會高度關切,使討厭中共政權的聲浪有增未已,許多的台灣主流民調顯示,「討厭共產黨」,已逾八成以上!

而今北京竟然侵門踏戶,干預我國立法院將進行三讀的《反滲透法》,簡直荒謬至極,令人瞠目結舌!更是世界級大笑話!

天下沒有一個國家或團體、家庭,可以允許外人隨意進出及破壞,而且還不能「管理、管制」,類此設「法」防阻「滲透」的行為做法,乃是天經地義!中共竟視為「違逆」,猶明目張膽地「文攻武嚇」,簡直欺人太甚!無怪激怒了廣大的台灣民心,使北京支持的韓國瑜及國民黨立委選情直直落(即便脅廹台商挺亦是枉然)!

北京侵門踏戶,干預我國立法院將進行三讀的《反滲透法》,簡直荒謬至極,令人瞠目結舌!更是世界級大笑話!(本報資料照)

像今天的民調,就指韓巳落後蔡英文28%(約輸200萬起跳),另如吳斯懷的沾紅,就已讓國民黨區域立委平均下滑5%,落選一大半,足見人民的眼晴是雪亮的!

况且中國共產黨獨裁專政,詐騙、殺戳中國人民70年(含文革、64天安門等),血跡斑斑,人神共憤!而今天的網路世界,資訊教育發達,已根夲無法再欺瞞世人,難道搞法西斯式的「威廹利誘」和動武,就能宰制台灣人民(賣台或同路人例外)!簡直是心盲眼瞎也!

近日中共全面發動軍事威脅及輿論戰,更利用台商當統戰和選舉工具,圖以影響選情,及反制「反滲透法」,已到了喪心病狂地步!所幸得道多助,美朝野全方位協助力挺,諸如查獲地下匯兌和賭盤,及「五眼聯盟」(英美澳紐加情報、國安合作)的聯防共諜等等,得以有效防阻。 前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葛瑞森(Wallace Gregson)不久前就表示:「台灣的安全也是日本安全,更是印太區域安全。」除了顯示台灣的重要,亦顯示國際對2020大選的高度關注。

而台商也者,亦須有憂患和危機意識,不可隨「紅」逐流,若讓中共得逞失去台灣,就無「台商」可言,自會失去一切!值得慎思謹行!

又如國台辦也者,圖在台召集各路代言人馬,為反對而反對,無異就是對台滲透,也就是嚴重干涉台灣內政!必須群起鳴鼓而攻之,以維護中華民國民主台灣主權!目前美英德加澳紐等國早已先後通過反滲透法,可見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是以,吾人應全力支持「反滲透法」早日通過,才是真正反制「中國共產黨」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