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大選之夜,韓國瑜若向李佳芬盤腿跪走,將更令人拍案叫絕!

王瑜芬

韓國瑜至今仍不脫「韋小寶」(或「綜藝咖」)本色,不止在酒店會唸「心經」,亦會爬樹勘蚊,還會洗衣、煮麵、玩雞蛋,近日還多了一項「盤腿跪走」(連美麗島電子報吳董亦會)的雜耍玩意兒,十分搞笑,還讓中共網軍猛按讚不已!

簡言之,選情緊繃,在大選之夜, 韓國瑜若向李佳芬來個「盤腿跪走」,恐將更為令人拍案叫絕!而此亦並非不可能的事。

韓國瑜和李佳芬都當過中央或地方民代,亦是一對「驚世夫妻」,許多的言行都很相像,亦「與衆不同」。像韓説過要「征服宇宙」惹來嘲諷,李佳芬則加碼說「如果宇宙無法征服,這人才是草包!」

然則,兩人遇事亦都不願說清楚,反諉諸他人,視為是「黑韓」(或謂「黑韓產業鏈」),不惜「以訟止謗」,致招惹議。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嘉芬。(資料照)

本來民主政治,是政治人物位置越高者,越會被社會檢驗「誠信」,且已成常態。但韓李兩人喜享受「權力」光環,却視批評謂之「黑」!不論農舍違建或豪宅買賣,因標榜「庶民」備受檢驗,無法怪人;而韓在高雄執政,接受議會和媒體監督,理所當然,故人事任用,若牽扯「夫人干政」或不適任者,自有公評。只要謹守本分,自無人置啄,此和「黑」無關,乃是社會觀感使然。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若不是新莊王小姐600萬的「錐心」事件,才暴發了韓過去的闇黑,肇致李佳芬的痛心!近日上媒體節目時,猶强顔歡笑回應夫妻「未失和」,但在回顧一路助選,仍不免情緒崩潰,哽咽落淚。儘管說社會不要對一個「失業17年的男人霸凌」,但背後顯然仍有很多不甘願。有人指先是早在5月首度爆發王小姐事件時,李佳芬回雲林造勢就大哭,一直到不久前從美國募款1500萬回來,當晚又聞悉王小姐證實600萬之事,恍如「驚天霹靂」!接連「1221」的挺韓遊行及相關活動,均未與韓同框,顯然往事歷歷,怨怒未消!

處在兩個女人戰爭的韓國瑜,除了玩了三天直播的「寶貝蛋」,一副柔情膩意又有歉意的神態,恐只有當事人了然。接著韓又在另一網紅節目表演「盤腿跪走」,令人發噱!如此隔空喊話,至少目前的李佳芬,或可暫時釋懷,仍「代夫出征」到澳洲募款兼散心度假,實不無彌補心情作用。

無獨有偶地,韓國瑜昨也首次在綜藝節目表態,依然嘻皮笑臉回應所謂「第三者」親密關係話題時,說「女孩子都會有疙瘩,只要經過溝通就OK」!

看來韓式「韋小寶」的功夫不賴,對女性頗有一套!而此亦間接承認外界的質疑。也就是說,跟老婆之外的女性,有比較親密的關係,老婆心裡自有疙瘩,但「只要經過溝通就OK!」真的這麽簡單嗎?按照李佳芬的說法,韓國瑜不是給王小姐投資,他是因為跟王小姐的姐夫之間有生意往來的關係,不知道姐妹之間的錢是怎麼調度,只是因為朋友間錢本來都有分攤,把錢匯到韓這裡來,再由韓這邊一口氣匯出去。

李佳芬還說,對於一個男人已經失業17年,在這個過程中當然會焦慮,希望給家裡一些經濟來源,她還強調,600萬投資LED的事她本來就知情,不是看週刊才知道。」

此事發展至今,韓、李的說法依然不清楚,李除說韓、王的一段親蜜關係是「小事」,但韓失業剛當上北農總經理半年,李在買賣豪宅財務吃緊之時,韓怎會私下有600萬足以處理王小姐房子之事?因為通常給第三者買房,是別具意義的。

現在只有等王小姐新的說法了,大家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