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滲透法、反送中雙照妖鏡下,親中舔共政客哪裡逃!

胡文輝

反滲透法、反送中,這兩面「照妖鏡」之下,泛藍政黨、政客們隨著中共的魔音起舞的原形畢露,親中舔共醜態百出,都無所遁形!

最近,反「反滲透法」立法的聲音突然大響。其實,大約從上月底,中國國台辦狠批台灣政府立反滲透法開始,中國台商組織台企聯、泛藍政黨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以及郭台銘、柯文哲、朱立倫等等,一時之間山鳴谷應、齊齊發聲,分別批評、反對反滲透法立法,郭董還揚言要發動「2019版太陽花」抗議。

郭董懂什麼太陽花?以為多金就可搞個郭版太陽花?他連山寨版太陽花都搞不成!但是,有一個問號浮出,那就是:他們為何反「反滲透法」立法?基本原因就是他們都信奉「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

在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架構下,中共代理人、共諜等到台灣來活動,那不叫「滲透」,而是「一國」之內的移居、兩地的交流等名目,或者照中國的說法叫做來台「調研」,中共勢力就可利用台灣門戶洞開的民主自由體制,公開進行大滲透,直接侵門踏戶,培植親中、舔共勢力,在台灣坐大,進而操控台灣的政、經、社、文、媒。

反滲透法針對境外敵對勢力,提出防堵滲透的法律基礎,具體保衛台灣安全,更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國格,當然就成了中國國台辦及泛藍親中舔共統派政媒的眼中釘、肉中刺,必欲拔除而後快,因而極盡誣指汙衊反滲透法為「戒嚴」、「民主倒退」云云。

如何防制中共勢力入侵及操控,是台灣正面臨國家生死存亡、民主自由存續的大問題,反滲透法是一面更大、更猛、更直接的「照妖鏡」。(資料照)

「奇怪耶,你們!」曾真在台灣戒嚴近四十年的,就是這些藍軍國民黨等人。現在以專制控制中國比戒嚴更恐怖、還要伸手染指台灣的中共,怎麼跟國民黨一鼻孔出氣批判台灣的反滲透法?

泛藍要角如郭台銘、柯文哲等,昨天都調整說辭,聲稱反對的是立法程序太急、內容不週延,並未反對反滲透法云云。其實這些說詞都是「遮羞布」而已,這個法案提出已近一年,一路反對到底的就是泛藍那些人,若質疑內容,那就請提出你們的版本來,列出哪些條款不週延、又要如何修正,大家可以討論。

可是我們看到泛藍就是反對、反對,除了反對仍是反對,沒見到實質對案內容。

何況,如現在通過反滲透法並生效實施,發現確有不週延、不當、窒礙難行等條文,明年二月新立委上任,可以馬上提出修正、補充。

更何況,如果一月十一日大選,泛藍軍在立院勝出,吳斯懷們、邱毅們、葉毓蘭們、白狼們......,加上郭家軍、柯家軍,你們可以共同提案廢掉反滲透法,自己去除芒刺在背呀!

檢視反滲透法草案的內容,不是針對思想、意識形態、言論自由等設限,而是針對實際行動受境外敵對勢力的指示、委託、資助等,從事不法行為,才會受到刑罰。所以誰會怕反滲透法?難道那些害怕的人,現在就是趁著法律未立、正無法無天在大搞滲透?否則,何必對此法恨成那樣、怕成那樣、反成那樣?

今年六月起香港人民的反送中運動,泛藍政黨、政客們的態度要不是聲援、附和中共及港府暴力鎮壓的調調「反反送中」,就是顧左右而言他搞曖昧,實則不敢得罪及賣乖討好中共。「反送中」這面照妖鏡已讓不少政黨及政客現形,但不少人仍左閃右躲,沒被檢驗到。

現在,如何防制中共勢力入侵及操控,是台灣正面臨國家生死存亡、民主自由存續的大問題,反滲透法是一面更大、更猛、更直接的「照妖鏡」,看看這些親中舔共政客哪裡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