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李佳芬的逆襲!

陳實

韓國瑜的「撩妹」術,絕不下於「波特王」!只是新舊世代方式不同,像「波特王」會說「妳是我的心頭肉!」而韓則會用直播玩「寶貝蛋」傳情,且能同步發功,分送「心肝寶貝」李佳芬及王「寶貝」(是否買單下週見真章),有說不盡的愛怨和歉疚!

對李佳芬而言,前些年韓隱瞞她滙王600萬買房事情,自有「大老婆」的恨緒,而此已演變為兩個女人的戰爭!

李佳芬是個好面子的人,韓國瑜選總統,李家全遭波及,如果最後韓出局了,便什麼都沒了;為顧全大局(至少韓不論輸贏,還可賺選舉補助上億,區區6百萬算什麽),亦為展現氣度(對外是正宮,在家仍可隨時修理消氣),日前雖自美募款1500萬回國獲悉媒體爆料,心境低盪在所不免,好在有閨蜜相勸慰,稍許平靜。

李佳芬是個好面子的人,韓國瑜選總統,李家全遭波及,如果最後韓出局了,便什麼都沒了。(本報資料照)

果不其然,李佳芬今天就亮相了!

上午選擇到台南市祀典「大天后宮」,參加媽祖同遊府城啟動儀式,在廟方人員安排獻金花給神明儀式後,沒有致詞,停留約30分鐘離去,就連被記者問到王小姐事和今天是否參加高雄登場的挺韓大遊行,她都沒有回應。

不過,引人話題的是,李佳芬何以選擇原寧靖王府的大天后宮參拜?當亦是回應「壞壞」韓的一種方式,予人發想。 原來,大天后宮為湄洲香火在台的唯一靈跡,在晉封天后,列冊祀典後,全台的「各地媽祖宮廟」,皆以晉謁祀典大天后宮為殊榮,名為「謁祖進香」。

大天后宮亦是台灣第一座官建媽祖廟,在1625年荷蘭人建立普羅民遮城(赤崁樓)後,台灣與中國之貿易經商開始熱絡,為求海上平安,閩南移民在台南府城肇建天妃宮,這是全台創立最早的媽祖廟。

永曆15年(1661年)明寧靖王朱術桂入台,以天妃宮為中心,建王府及宗人府於赤崁城南,稱為寧靖王府。康熙22年(1683年)施琅大軍攻台前,寧靖王義不降清,於1683年殉難前便捨宅為廟,前祀海神聖母,後奉觀音大士,即東寧天妃宮。

由此廟的故事,當不難見李佳芬「正宮」情結的反射,算是第一回合的逆襲,後續的發展,恐將不遜於「宮心計」的後宮甄嬛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