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黨魁爆粗口,這個黨只剩這記沙豬賤招!

胡文輝

黨魁爆粗話,可知這個黨在這次大選氣數已盡,只剩粗口辱罵女性這記「沙豬」賤招!

自己清理門戶,逼吳敦義鄭重道歉,否則下架他的黨魁之位?或國民黨在大選中被選民下架?就看國民黨有識之士能否斷頭以求生了。

國民黨黨魁吳敦義昨天辱罵蔡英文總統「衰尾查某」,粗口辱罵女性政治人物,吳敦義不是「初犯」,而是「累犯」,他去年也曾辱罵陳菊「肥滋滋的母豬」。

國民黨黨魁吳敦義(中)昨天辱罵蔡英文總統「衰尾查某」,粗口辱罵女性政治人物,吳敦義不是「初犯」,而是「累犯」,他去年也曾辱罵陳菊「肥滋滋的母豬」。 (影片截圖)

就國民黨陣營要角來看,更是粗口侮辱女性的「慣犯」,韓國瑜的副手配張善政,日前曾批評蔡英文「女人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引起反彈之後,卻推說自己是「理工男」才會這樣說,又被眾「理工暖男」痛責。
陳宜民在外交部前抗議時,對女警公然施暴,卻拒不道歉,還以「路人甲」、「怪阿姨」等形容受害的女警。國民黨內並傳出,陳宜民起先一直硬坳不道歉,就是出自吳敦義的授意。

韓國瑜的輔選大將謝龍介昨天宣稱「女人拉票可以拉到房間」、「阿婆吃粿,倒貼!」云云。至於韓國瑜爆的粗口及不雅之語,那就罄竹難書,語繁不及備載了。

韓國瑜的副手配張善政,日前曾批評蔡英文「女人沒生過孩子,不懂父母的心」,引起反彈之後,卻推說自己是「理工男」才會這樣說,又被眾「理工暖男」痛責。(資料照)

選戰中,為了與選民搏感情,政治人物的「口條」多用俗語,並沒有錯,相互攻擊當然難免,但不能出口成髒,更不能侮辱女性,這是文明社會人與人之間起碼的尊重。

吳敦義等人言詞攻擊女性政治人物,就是一種暴力,不但自曝其短,簡直就是沙豬現形、醜態畢露,這不是敷衍兩句、假意道歉,就能遮掩其心態及卸責的。

下架吳斯懷,是為了台灣安全;下架吳敦義一干人等,真的真的是為了救國民黨!否則,斯人也而有斯黨也、斯黨也而有斯人也,斯人、斯黨皆沙豬也,這樣的人、這樣的黨將很快沉淪、成為歷史的灰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