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採紅菱的船翻了!

董森霖

「韓張配」剛唱完自巳改編的「採紅菱」,得意忘形之時,卻亂講話犯眾怒,把划著的船翻了,掉落河中,正拚命力游上岸,真是驚險萬狀!現連老天也不幫忙,臉書近日還切斷紅衣網軍的救援,就算爬上岸也已去掉半條命矣。

韓國瑜能言善騙,以為玩民粹靠老共網軍支援,就可幸運拿下高雄,毫無感恩的心,中途落跑選總統,亦是「天意」使然,狂妄至極!最近的一句「沒有對不起高雄人!」引發公憤,為「1121」罷韓添加巨大柴火!還說是民進黨的不服輸?簡直是大笑話!只要查閱今年初社會有識之士的評論,甚至郭台銘、王金平及藍營都鼓勵他好好經營高雄,為民造福!皆言猶在耳。

如今自己夜郎自大,權欲薰心,一意孤行,更一而再地露出草包樣態,滿嘴髒話,才鄙識淺,還成了小學校園的駡人用語「你很韓國瑜欸!」此正如他的妻子所言,復成了骯髒選舉文化的表率!夫復何言。

所謂近墨者黑,張善政蹭上韓配,也成了近草者草!然恃才傲物,才德遠不如現任副總統、中研院院士陳建仁,卻又喜隨興發言,以為接近「庶民」,頻頻惹禍上身!成了最佳「豬友拍檔」!一句嗆聲總統蔡英文,「沒結婚、沒生小孩,不懂為人父母的心」,被各界砲轟是在歧視女性、單身族群,顯已「染上韓國瑜H病毒」。一下子損失高達四百多萬以上的選票!

所謂近墨者黑,張善政蹭上韓配,也成了近草者草!(本報資料照)

韓國瑜見事態嚴重,忙「善後」說張是「單純、純潔的人,有赤子之心」。益發引起反彈,如此無「性平」理念、尊重他人者,還能算輔弼之材耶?!

果不其然,高雄罷韓已蔚為風潮,勢不可擋!張善政還說韓最怕被罷免,豈非道出韓「虛」心聲?!相互輝映,誠是「採紅菱」的「最佳拍檔」! 無獨有偶地,挺韓的中共網軍,東窗事發,許多己被臉書以違反社群守則為由下架,例如逾15萬人的超大型挺韓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以及在台灣移除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及51個多重帳號,無異對韓是致命的打擊!

中共網軍大舉侵台介入大選,早已有之,且十分嚴重,尤以利用假帳號、假新聞「偽裝」支援韓國瑜為最!且自去年下旬就支援韓贏得高雄,及國民黨多個重要縣市。諸此,是不爭的事實! 在今年七月間,美國知名媒體《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就已有了詳盡報導和剖析,指去年高雄選戰中竄起的「韓國瑜現象」、「韓流」不只台灣人民關注,連美國亦高度關切。

《外交政策》分析韓國瑜崛起的背後,是來自北京的精心策畫、神秘、看似專業的社群媒體操作,其中最重要的社群媒體主戰場,就是 Facebook! 該篇報導指出,Facebook 在台灣網路與社群媒體領域佔據了主導地位,2,300 萬名台灣人當中大約有 1,900 萬人擁有 Facebook 帳號。除了官方帳號之外, 另一個 Facebook 社團「韓國瑜粉絲後援團 必勝!撐起一片藍天」在選舉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此社團創立於 2018 年 4 月10 日,就在韓國瑜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的一天後。 這個社團在選舉期間分享了數千篇文章,並很快就成長為 Facebook 上韓粉最多的非官方社群頁面。

《外交政策》指出,他們透過假新聞、假消息、製作 meme 來攻擊對手陳其邁,或者任何批評韓國瑜的人,藉此衝高韓的人氣,這些假新聞大肆在 Facebook 上以及台灣人最常使用的 LINE 上流傳。

這個社團並非韓粉自發性創立的。在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成為中共利用「網軍」干預台灣選舉的確切案例,而此網路團體應能追溯至中國解放軍戰略組織 SSF(Strategic Support Force)。而此卡都只是中國對台灣地方選舉大規模干預的「冰山一角」,他們透過網路社團、網頁、內容農場等平台,協助韓國瑜贏得高雄勝選。

如今中共對台灣「統戰」手法日益精細、更加系統化,手法從地面戰延伸到「網路空戰」,以虛實混合方式,製造資訊亂流,裂解台灣內部。 那些被殲滅的五毛黨,雖讓台灣網路頓時清淨不少,但隨著大選接近,不排除北京會再建立新網軍部隊,另尋管道,發揮輿論風向功用。台灣當局自須防患未然!

而現在整個藍營內鬥分裂劇烈,且韓張配民調一落千丈,缺乏中共網軍及財力奧援,言行頻頻凸槌,加上1221罷韓大遊行來勢汹汹,顯然前程多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