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縮時紀錄可證,他們共同把國民黨推入重症病房!

胡文輝

其實,國民黨不算「荒腔走板」,而是「原形畢露」,荒腔走板就是它的本來面目! (圖片來源:只是堵藍臉書)

6個月前,國民黨志得意滿、意氣風發的宣稱要「三贏」,總統、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都可勝出;於今,國民黨的選情直線墜落,面臨「三輸」,而且可能慘敗之局。是「誰」把國民黨推入「重症病房」?就是國民黨們!

只要看過去3天72小時的夾手事件及施暴員警的「縮時紀錄」,以及把6個月來國民黨諸要角吳敦義、韓國瑜、立委們等諸多荒唐離譜言行的「縮時紀錄」,都拿來快速掃過一遍比較一下,就會發現那真的就是國民黨,3天是那樣、6個月是那樣,更早就該送去重症病房了。

其實,國民黨不算「荒腔走板」,而是「原形畢露」,荒腔走板就是它的本來面目!因為它對台灣沒有「心」,在該有心的地方只剩一個「洞」!

幾天前,國民黨黨魁吳敦義一聲令下,全黨總攻擊卡神案!於是,陳玉珍、林奕華、陳宜民、曾銘宗、黃昭順等等,6是起重兵集結急急去攻打外交部大門;只見,黃昭順施展「神魔之手」把陳玉珍的手往門縫裡塞,於是,陳玉珍「夾手他人」,被夾到的是她的手,怎的缺氧?卻戴氧氣罩、坐輪椅、救護車嗚嗚嗚、送台大醫院急診部重症區急診,有人還一邊大喊外交部殺人...。

金門立委陳玉珍日前手被夾傷片在網路上流傳,有眼尖鄉民懷疑是同黨立委黃昭順將陳的右手放入將閉上的大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基進」影片)

韓國瑜這回沒遲到,馬上就來了、曾永權也來了、一狗票藍營要角都來了,陪侍在陳玉珍躺著的病床四週。於是,搶救生命生死一線間的台大急診部重症治療區,竟成了成藍營直播政治秀場!

韓國瑜(左二)這回沒遲到,馬上就來了、曾永權也來了、一狗票藍營要角都來了,陪侍在陳玉珍(左一)躺著的病床四週。(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另外一場就是陳宜民當主角了,他打掉一位依法執勤女警的帽子,還對她施暴強力推她害她跌倒,沒道歉還一直硬坳、一直硬坳,辯稱不知她是警察,但影片會說話更會打臉,現場還原那位女警曾說是「保六」的。
更離譜的是國民黨派發言人出來公開幫陳宜民硬坳,說以為那位女警是「路人甲」、「怪阿姨」。

兩個場景讓國民黨「現出原形」,自己立委的玉手太珍貴,被夾到的是手卻造成肺部缺氧?所以要戴氧氣罩送台大急診重症區搶救?對路人甲、怪阿姨,就可隨便施暴,對警察施暴就當做她是路人甲、怪阿姨!

對警察你當然不能隨意施暴、對路人甲你同樣不能!國民黨對警察、對台灣一般人(路人甲)的態度,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

日前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前往外交部抗議,過程中動手拍掉保六女警帽子,甚至出手將女警從階梯推下。(影片截圖)

不管你是立委或誰,不是急危之症就不能佔用急診醫療資源,以免讓真正要急救病患可能被延誤,更不能在急診重症區作政治秀!這是做人的基本倫理問題,但國民黨都沒有!

再看6個月來的縮時紀錄,今年6月,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這是香港人民為民主、自由、人權而用生命及血淚去力爭的,但是,國民黨卻選擇站在反送中的對立面,而與中共專制政權及港府唱同調;港暴警對抗議群眾施暴、凌虐、開槍...,國民黨卻默認不敢譴責,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穩當選的葉毓蘭還力挺港警。

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副手張善政,諸多離譜的政策主張、乖張粗鄙的言行,簡直罄竹難書,即使縮時紀錄也是一大堆,這裡就不再多述。

香港反送中運動,若說是蔡英文「撿到槍」,不如說是一面「照妖鏡」,讓國民黨親中舔共的原形畢露,妖形惡狀、無所遮掩!

誰把夾手他人的陳玉珍送入急診重症區?就是國民黨!誰把國民黨送入重症病房?當然就是國民黨自己!

吳敦義、韓國瑜、陳玉珍、吳斯懷、葉毓蘭、曾永權、陳宜民、黃昭順、馬英九、張善政....等等等,不就是你們共同把國民黨送進「重症病房」的嗎?而且,患了親中舔共症恐怕已是無藥可醫的絕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