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政客「練肖話」大競賽,冠軍是?

胡文輝

狗急跳牆,政客選情告急,則口出惡言練肖話!最近以來,政客們練肖話特多,好像進行一場「練肖話」大競賽!

我看「練肖話」大競賽,比的是粗鄙惡毒、不負責、沒道德、出口成髒、離譜到無釐頭5項指標,目前冠軍屬「韓國瑜」,應無疑義,他以「得民調得痔瘡」技壓眾政客,粗鄙惡毒、出口成髒2項都拿滿分,其他3項指標也拿高分。

得痔瘡會讓人坐立難安,韓國瑜一出口就是得痔瘡,想必是選情告急、坐立難安。

得痔瘡會讓人坐立難安,韓國瑜一出口就是得痔瘡,想必是選情告急、坐立難安。(資料照)

亞軍則由柯文哲、張善政2人比拚,2人最近都在口德不修上,頗有表現。

柯文哲經常性的口不擇言,損人利己者多,損人不利己的也多,他日前口出「阿婆袂生牽拖厝邊」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卓榮泰回擊指他愈來愈像韓國瑜,柯則回罵卓「傲慢」,並揚言發動「我們的票(柯粉)」不投小英。
政客才會口出「我們的票」4字,挾粉絲而驕恣威脅,這不叫傲慢什麼才叫傲慢!

柯文哲日前口出「阿婆袂生牽拖厝邊」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資料照)

張善政也不遑多讓,叛離中國的「共諜王立強」案正在查,他日前卻要求小英政府派人去中國要「詐欺犯王立強」的犯罪資料,不但附從中共把「王立強」炮製為詐欺犯,以掩蓋派共諜滲透台灣及各國之事實,而中共豈會把共諜機密交給台灣?張善政的說法太離譜無釐頭、不負責!

張善政接著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去住院」,一下子就把自己升級到粗鄙惡毒的層次,之後道歉卻不是道歉而是加重傷害。以當過閣揆的高度、又是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水平竟是這般低下,張善政「近韓者赤、近藍則黑」嗎?

張善政接著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去住院」,一下子就把自己升級到粗鄙惡毒的層次,之後道歉卻不是道歉而是加重傷害。(資料照)

如果柯文哲、張善政並列亞軍,那季軍則蔡壁如可望拿下,她自己代表民眾黨參選,卻要發動在總統大選投廢票,來為柯文哲「保溫」,這是不惜廢了台灣、成就柯一人嗎?

日前她受訪時被問到,把學姐黃瀞瑩列入民眾黨不分區,是要吸「肥宅」的票?蔡壁如答「是喔!」,被批評物化女性又侮辱宅男。柯文哲則出馬反擊民進黨搞「文字獄」,但這算哪門子的文字獄?柯文哲再在無釐頭項目加分。

蔡壁如自己代表民眾黨參選,卻要發動在總統大選投廢票,來為柯文哲「保溫」,這是不惜廢了台灣、成就柯一人嗎?(資料照)

政客急怒攻心的練肖話,往往吐露真心話,但話既出口,有力難拔,尤其遍地影音直播時代。距離選舉還有40多天,政客們的「練肖話」大競賽,會不會出現蓋過韓國瑜「得民調得痔瘡」的肖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