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光頭警長、舔共退將,他禍港、他害台!

胡文輝

香港有個「光頭警長」劉澤基,很「紅」!血紅、爛紅、髒紅,紅到發黑,紅到北京!

他,就是中共專制政權派暴警發射1萬顆以上催淚彈、真槍實彈射殺人民......,血腥暴力鎮壓香港反送中運動的一個象徵。他,就是專制政權的一隻爪牙,炮製止暴制亂、動用暴力、鎮壓有理的一個樣板!

「光頭警長」幹下的惡事不少,他曾持長槍瞄準抗議群眾,在港警近距離開槍射殺並無威脅的抗議學生時,他說「開槍才是國際標準」。

這個專制的爪牙、為暴力找理由的樣板,卻是北京當局的座上佳賓、中國媒體、激進網民、香港紅媒的寵兒,迅速暴紅。(美聯社)

他不滿港府沒有用更暴力的手段對付反送中群眾,主張對群眾直接開槍,主張香港實施宵禁,人民一出門就統統抓起來,主張把民陣、連登仔等都列為恐怖組織,抄家及凍結所有資產,所有記者由港府登記發給證照統一管理......。

這樣一個專制的爪牙、為暴力找理由的樣板,卻是北京當局的座上佳賓、中國媒體、激進網民、香港紅媒的寵兒,迅速暴紅!今年中國十一國慶,劉澤基受邀出席閱兵大典及相關活動,有若明星成為中國黨官媒報導的焦點。獲得中共恩賞出席習近平主持的閱兵大典「加持」之後,他更紅、也更猖狂了。

1124香港區議會選舉,光頭警長力挺的建制派,卻是雪崩覆滅式慘敗,他隨後公開在微博上質疑選舉不公,說是有160萬張、57%的選票是「廢票」,要求重新計票。港府選務單位馬上駁斥,指劉澤基「胡亂造謠」。但中、港的親中挺共「光粉」卻挺他。

其實,只要看香港選後公布的選舉數字,就可看出,光頭警長不但造謠,根本就是港板「光頭草包」。

他在微博上宣稱,全港所有候選人總得票數為125萬3647票,而全港投票總人數為294萬3842人,還有160萬票那去了?超過57%是廢票。不過,拿官方及各媒體公布的選舉結果稍加比較,親中建制派只拿到約122萬多票、泛民主派拿到約167萬多票,應是光頭警長自己把選票做了「政治審查」,把投泛民派的160萬多票都打成「廢票」,投給建制派的120多萬票才算有效票。

這種光頭、這種算法,不僅腦袋顯然都是洞、都是草包,光頭草包洞裡更充滿髒紅的爛泥!中共黨官媒、香港及台灣親中紅媒等力挺這個腦袋滿滿髒紅爛泥的光頭,水平大約也相差無幾!

讓吳斯懷、葉毓蘭之流的國民黨及其他親中舔共政黨一干人等,進入立法院,這是台灣的恥辱!(資料照,本報合成)

再看台灣的國會選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曾到北京聽習近平訓話的舔共退將吳斯懷、親中挺港警暴力鎮壓反送中的葉毓蘭等,而且一提名就是篤定當選。

出現惟專制極權之命是從、為北京主子死忠效命的光頭警長,是香港人的不幸;讓吳斯懷、葉毓蘭之流的國民黨及其他親中舔共政黨一干人等,進入立法院,這是台灣的恥辱!

光頭警長口口聲聲愛港,卻槍口對向香港人民,言行都在禍港、為禍人民;吳斯懷、葉毓蘭之流,以及吳敦義、韓國瑜、張善政等,也口口聲聲愛國愛台,但親中舔共行徑,更都在禍國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