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共諜案己成了國際偵辦的大事!

宋中

其實,外媒報導的「共諜案」,並非只有涉及台灣的國家安全,而已擴及美、澳國家安全的範疇,而且都是中共惹的禍!刻正由「五眼聯盟」(Five Eyes。美、英、紐、澳、加)全方位擴大偵辨中(像美國中央情報局、英國秘密情報局等單位),台灣則是紅禍重災區之一!

再者,共諜早巳全面滲透台灣,於今尤烈而己。

就像在美的中國學者何清漣(著有《紅色滲透》等書)所形容的,就像「房間裡的大象(elephant in the room)」 生活在台灣的每個人過去都能感知、察覺到的中共「無所不在」,卻又對此噤若寒蟬。誠是一語中的!

簡言之,中共在全球的「紅色滲透」,一樣不遑多讓!諸如經貿的併購、軍事和科技的竊取、政治、議會的賄賂、文教的統戰、擴大外宣系統、網路資訊戰等等,無孔不入,進而影響各國的國安,建立霸權地位,自易和美、俄等强權利益衝突,形成肌肉競賽,爭奪霸主,明爭暗鬥、爾虞我詐不在話下,致亦形成民主陣營和中共極權的爭鬥。

自陳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坦承自己從事干預台灣選舉工作。(取自網路)

此次的「化名王立强共諜案」,只是適巧在台灣大選期間發生,屬於「國際性」國安問題,台灣身為受害者之一,更須積極配合!

所以,國共居然不約而同,均以「詐騙犯」或「政治操作」硬拗,試圖以訛傳訛,徒見無知和心虛!只要查查Google,便知各國對假新聞、假資訊的網路操控,影響治安、政治及選舉、文教、國安等,早巳深惡痛絕!

是以,美英德等國會和政府,紛撥巨款和人才,以强化網路安全防治工作,並因涉及國安,更有各國聯防組織及作為。例如「五眼聯盟」便以五國分享情資、國安策略的聯絡網,召開會議,從今年7月間,就曾一連舉行多天討論合作事宜。美國國會還舉行多次國安聽証會,並立法配合執行。

故而自稱「王立强」共諜在澳洲投案尋求政治庇護,並非是偶然的。

他除了指稱中國在台灣(王宣稱,中國創新透過管道對台灣的媒體投下大筆經費,與特定電視台建立祕密聯盟,讓中國除了可以控制媒體,連台灣的宗教、特定政黨都被滲透,真實性仍待檢調追查)、香港等地進行滲透,澳洲亦然。

今天的媒體猶報導,「王立强」還點名,今年初被澳洲政府禁止入境的中國富商黃向墨,和他的諜報上司向心有來往。而黃向墨在2015年曾以統戰組織「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名義來台,在台商牽線下來台「探路」,當時並擬拜會朝野政黨。

王立強向澳洲媒體提到中國對澳洲的滲透「幾乎無處不在」,遠超乎澳洲當局的想像。像中國富商黃向墨「其實不是大咖」,黃也需要對他的諜報上司,也就是香港中資公司「中國創新」和「中國趨勢」董事會主席向心彙報。黃向墨幾年前曾帶澳洲商人和政治人物去中國廣州見向心。這名潛伏澳洲的真正要角,以一家能源相關企業做掩護,主導共諜在澳洲的活動。

根據澳媒報導,黃向墨長年透過向澳洲朝野政治人物捐款等方式試圖政治影響,之前,曾被譽為政壇明日之星的澳洲工黨參議員鄧森,就因不當收受黃的旅遊捐款醜聞而辭職。

根據王立強的說法,黃向墨與向心會面的目的,是在獲得資金,建立關係網。

港媒亦曾報導,目前定居香港的黃向墨持有香港身份證、在港開設公司,並已改回原名「黃暢然(HUANG Changran)」。

而自由時報復曾揭露,2015年6月澳洲統派團體「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黃向墨以華人企業代表團名義率團高調訪台,30幾位成員中,有9成兼任澳洲和統會重要職務,等於是傾中的統戰團體大舉來台。

由此可見「王立強」共諜案,已涉及「五眼聯盟」各國的國安,對台灣而言,可說是一大意外的收獲,更應「槓上開花」,以維護國安,才是正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