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諜影幢幢-狼群悄悄進入了羊棚...

胡文輝

叛離中國的共諜「王立強」在澳洲爆料,爆出中共對台灣「紅色滲透」介入台灣大選、陰謀顛覆、掌控台灣的種種內幕,「諜影幢幢」迅即化影為實,「共諜就在你身邊」不再是一句老口號,而是現代真實版!

「共諜就在你身邊」不再是一句老口號,而是現代真實版!(圖:網路)

「我們個個都在睡夢中殞滅,狼群已悄悄進入了羊棚」,這是賽巴斯提安.布蘭特在1494年出版的「愚人船」書中句子,拿來做為當今台灣的警言,應該十分貼切。

「王立強」爆料的中共重金收買及操控媒體、收買滲透宗教團體、社團、宮廟、政黨、政客等等情節,在台灣不少人都曾耳聞,私下也議論紛紛,但大都不當一回事,或者雖憂心忡忡,私下不齒那些為錢投靠中共的變節不忠者,卻因無力、對方背後勢大不敢惹、沒掌握證據等等,而束手無策,只能任其打著言論自由、和平、交流、一家親等旗號,在台灣恣妄猖狂、為所欲為。

「狼群的自由,經常意味著羊群的死亡」,自由主義大師以撒.柏林經常講的這句話,正是當前台灣的警鐘!

他闡釋兩種自由的真義,消極的自由就是「不受外力干涉」,積極的自由就是「做自己的主人」,極權主義則是掌握權力者介入人們所有的生活領域。

中共一黨專政,就是一種極端恐怖的極權主義,在它統治操控下,消極自由、積極自由全部都殞滅殆盡。不要以為不碰政治、不要以為香港人民不上街頭抗爭,中共就會放過你,它仍將牢牢、緊緊、狠狠的控制政、經、社、文、信仰等等,你生活中所有一切的一切。

不要以為不碰政治、不要以為香港人民不上街頭抗爭,中共就會放過你,它仍將牢牢、緊緊、狠狠的控制政、經、社、文、信仰等等,你生活中所有一切的一切。圖為日前大批民眾聚集聲援理大留守人員,並不斷高叫要警方「放人」。(美聯社)

「王立強」共諜案除了讓人感受到「諜影幢幢」的真實面,更讓人感到暗影來襲、危機迫近的,更在於一些政黨、政客、媒體的反應。

中共在第一時間的反應指稱「王立強」是外逃的詐欺犯,但「王立強」只是化名,中共編造炮製的詐欺情節,根本牛頭不對馬嘴,但是,國民黨及部分被指涉中共重金收買的媒體,竟馬上跟著中共唱詐欺犯、詐欺犯...的調子,像中共傳聲筒般還擴大。

他們還找出「石器時代」的老舊情報官否定王立強爆料的真實性,應和中共的調子,且不論石器時代的情報官根本不知現在全球化、網路諜報戰為何物,他們的功用除了為特定政黨及政客做政治服務、為中共及其同路者粉飾,實在看不出還有任何其他作用。

吳敦義、韓國瑜呼應中共定調王立強為詐欺犯的講法,就不再多述,在此只舉張善政的說法,在涉王立強案的中國創投主席向心、龔青夫婦被檢調約談及限制出境後,他指稱,蔡英文總統應派人到對岸(中國),把聲稱王立強是詐欺犯的資料也拿過來,否則就是作秀。

在此只問張善政一句,世界上有那個國家承認派間諜去顛覆搞倒別國的?何況,中國有併吞台灣的野心、消滅中華民國的陰謀!

只問張善政(左)一句,世界上有那個國家承認派間諜去顛覆搞倒別國的?何況,中國有併吞台灣的野心、消滅中華民國的陰謀!(資料照)

敵國會把真實的資料給你?張善政去作春秋大夢吧!你何不要求習近平乾脆點,把中共統戰滲透台灣的計劃、各大情報系統所有在台共諜名單,全部交出算了!

這種人、這種話,腦袋不只有洞,簡直大洞洞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