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前中共的真情告白:韓國瑜就是中國一手創造的?!

◎顧貯拳

根據台灣媒體爆炸性報導:「一位滯留於澳洲的中共情報人員將一份重要資料交給了澳洲情報局(ASIO),他向ASIO提供的宣誓聲明中說:『我本人曾參與了一系列間諜活動。』他還接受澳洲九號臺《60分鐘》的採訪。」這位王立強共諜表示,自己叛逃中共,未來如果被引渡回中國一定會被槍決。但是他承認自己為了自由民主與妻兒的未來,他無法在違背良知的為這樣子的暴虐獨裁政權發聲。

中國間諜王立強(見圖)向澳洲媒體坦承自己從事干預台灣選舉工作。(圖擷取自60 Minutes)

這位王姓共諜的自白中,清楚陳述了中共如何滲透台灣各層級:「我們專門為大選設立了很多情報站,包括臺北101大樓裡的XX酒樓,我們已經在臺灣有50幾個網路公司與直播頻道。我們全方位滲透各個傳媒領域,進行得非常成功,大批主要負責人已經接受錢款答應給我們工作,僅與我直接連線的人就高達30人,比如XX時報的總負責人,XX大學校長,XX文化中心總經理,還有許多政客與黑社會領袖。我們支付給每個人每年200萬-500萬人民幣。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替我們間諜活動的開展與滲透進行各方面的幫助。」

此外有關韓國瑜的部分,他表示:「中共傾向當選的站臺。海軍就是直接給候選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過很多所謂海外捐款給臺灣候選人韓國瑜,從香港以海外名義捐款就有2000多萬人民幣」我們如果對照去年十一月,一位「小辣椒洪秀柱後援會」版主、股票操盤手名為應鳴天的人,直接大言不慚的說,中國下單給韓國瑜至少五十億新臺幣,因此讓很多的網路側翼:「小編現在輕鬆不少」。當時這個說法一出來的同時,各方都嗤之以鼻,國安單位也無法立刻處理。如今叛逃的中共間諜自己承認,完全真相大白,如今韓國瑜還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要怎麼讓人相信他能保衛國家主權?

此外,他詳細描述怎麼操作去年的地方大選:「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是我直接參與操作的,我們不但在三地建立了20多萬個網路帳號攻擊民進黨,還成立很多粉絲團作網路霸凌。」這也難怪為何民進黨在去年選舉以來,忽然在網路上極端逆風。

王姓共諜表示:「我們資助臺灣網路公司與媒體,僅媒體公司我們就花了15億人民幣。陸軍就是通過金錢,組織大陸學生、香港學生、觀光團等對臺灣的學校廟宇等進行統戰,讓他們給中共傾向當選的站臺。」這也難怪去年公投民進黨全面潰敗,尤其是許多宮廟系統大幅染紅,連統促黨都大方講過哪個宮廟是他們的手下。

如今叛逃的中共間諜自己承認,完全真相大白,如今韓國瑜還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要怎麼讓人相信他能保衛國家主權?(資料照)

至於為什麼共諜忽然決定棄暗投明,他表示:「我的新任務是要求我於2019年5月28日到達臺灣從事對臺灣民主與人權進行破壞,幫助中共操縱2020年臺灣總統選舉,為臺灣失去獨立主權,由中共統治並取代中華民國作準備,這意味著臺灣即將永久的失去民主,這讓人痛心,我發自內心的不願意。」各位,連一個在中國土生土長的共諜都知道自由民主不能犧牲,我們成長在民主自由的國家裡面,豈能搞不清楚我們國家正在面臨何等兇險?

明年的總統大選真的非常重要,要清楚中共怎麼滲透台灣,覺得台灣沒有亡國問題,嘲笑「芒果乾」的人,請再把這篇共諜叛逃的良心專訪再讀一遍!

研究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