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紅統台灣?!國安安在?!

杭東

其實「紅統」台灣,中共早已分九大系統(黨政軍公教工農商、宮廟,兼及媒體、黑道),全方位地滲透,直至2020大選一一浮現,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台灣民主主權,直接淪為香港、新疆,令人怵目驚心!

更勁爆的是,類此的紅色滲透,已到了肆無忌憚,恣意妄為的地步!更有甚者,還打著中華民國旗號,假借言論自由,謠言惑衆,根夲無視國家安全(涉及內亂、外患罪),公然為中共併吞統一敲鑼打鼓,為虎作倀(有人還公然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省」),莫此為甚!人人得而誅之。

今天外媒報導,中國間諜透過「網路部隊」和間諜干擾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企圖策劃拉下總統蔡英文,扶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令人驚恐不已!因為韓的假「庶民」形象,方因豪宅案破滅,而他的話術、騙術高明,又和旺紅媒合作無間,去年不到半年就「騙」下高雄,今年又請「長假」,置高雄不顧,欲再「騙」下大位,雙面人的伎倆,好不厲害!

現終被中共間諜戳穿了,原來他從不談捍衞台灣主權(中共兩千枚飛彈對準台灣,武力恫嚇,打壓國際空間或斷交等,竟怪責政府不順從對岸一中原則),亦不批評北京對香港的暴行,乃至不親美、訪美的態度(AIT理事主席莫健親訪代邀,拒答五大問題),是有「難言之隱」的。

外媒指近日冒著生命危險逃到澳洲的中國間諜,「威廉·王」(音譯「王立強」,Wang 「William」 Liqiang),在接受澳洲《時代報》(The Age)、《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和節目《60分鐘》(60 Minutes) 等媒體訪問中提到,他曾經利用偽造的南韓護照進入台灣,幫助中國有系統性的滲透台灣政治體系,包括指揮「網軍」和台灣間諜介入2018年的地方選舉,並金援兩千萬人民幣給韓國瑜選高雄市長,而中國目前正在制定干擾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的計劃。

王立強在接受澳洲《時代報》、《雪梨晨鋒報和節目《60分鐘》等媒體訪問中提到,他曾經利用偽造的南韓護照進入台灣,幫助中國有系統性的滲透台灣政治體系。(圖擷取自《雪梨晨鋒報》)

王立強表示,他所在的情報部門正在與媒體高層聯繫,以影響台灣的政治體系,這是北京推翻總統蔡英文的系統性選舉干預行動,間諜透過行動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王立強說,他負責協調一支「網軍」對政治問題進行「轉移視線」,這項行動類似俄羅斯在美國大選中的網路干預行動。

王立強指出,台灣是他們最重要的工作,滲透的單位包括媒體、廟宇和基層組織,他的組織曾經成功干擾台灣的2018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幫助親北京的候選人贏得勝利。今年5月,王力強獲得偽造的南韓護照,並被命令在台北進行實地行動,以影響台灣2020年的總統選舉,目的是推翻總統蔡英文!同時,華府智庫更在今天,具體指出,台商己被要求捐款給特定黨派和候選人。

而越來越多的媒體報導,都指向北京已大規模金援及動員對台系統,徹底落實「拉下蔡英文」及「紅統」的行動,彰彰在目,能不令人憂心嗎?!

例如吳敦義近日就明目張膽地將邱毅、吳斯懷等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便是赤裸裸地向北京輸誠,經輿論譁然後,亦僅換掉邱毅(列新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還私信為他加油),餘皆只做微調,吳敦義堅挋更換,使整體紅統意味顯著!俾爭奪2020後兩岸代理權!

須知,邱毅是公開為中共舞爪「武統為先,和統為用」者,已代替了「一國兩制」!而在台出生,從未有戰功卻當上中將副司令退役的吳斯懷,竟然每月領十多萬新台幣,還教共軍如何對付美台,形同「背叛中華民國」,居然隱瞞赴中的言行,哄騙「反年改」者,猶要拉下蔡英文,意圖昭然若揭,一旦入立院,國防軍事機密,豈不洩光光,國安當局,豈能置身事外?!

11月18至19日,在北大舉行的一項研討會中,曾任國台辦副主任的王在希,便不再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而語出驚人表示:「晚統一不如早統一,被統一不如主動統一!」顯然對台的「紅色滲透」,己獲致進展,做好 「武統」的準備,期「裡應外合」拿下民主台灣,國安當局能坐視不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