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蔡賴配」戰亂黨,正式開始

陳昱傑

選戰倒數不到六十天,宣布投入參與總統大選的候選人,也大致底定,其中備受關注的國民兩黨,都選擇在本周宣布副手以及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的蔡賴配、以及國民黨的國政配,蔡英文更在宣布副手的當天,成立了全國競選總部並且發表了豪氣的宣言,代表選戰即將進入短兵相接的時刻,而這也代表了中華民國保衛戰,蔡賴配戰亂黨的時刻開始了。

蔡英文在宣布副手的當天,成立全國競選總部,代表選戰將進入短兵相接的時刻。(資料照)

畢竟韓國瑜本人,不論是從選高雄市長開始,甚至到參選總統開始,無不充滿對中國的吹捧,對於香港的現況幾乎視而不見,甚至覺得一定要承認「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九二共識,台灣才有「活路」;在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會放棄簽下代表國內法的和平協議方案時,也選擇回答「現在」不會簽,並非堅定的說絕對不簽和平協議,這就表示他不願意放棄統一的可能。

另外,代表著政黨傾向以及是否能夠廣納各界聲音的不分區名單,國民黨所提出的,不僅驚嚇眾人,受到各界以及同黨同志撻伐,甚至連韓國瑜副手張善政都喊話切割,說出「大家不滿意可以投給民眾黨」的笑話。

國民黨似乎也鐵了心,不願意更動,雖然在罵聲中召開臨時中常會,但說穿了也僅僅只是調動名單順序,大家所在意的爭議人物,依然羅列在內。

像是肯定香港暴警暴力執法打學生的葉毓蘭,或者是領台灣人民納稅人的退休俸,反對改革打警察,甚至還去聽中國國歌起立,聽習近平訓話的吳斯懷,而這份名單在台商界外傳,國台辦可以說是非常的滿意。相信所有人對國台辦滿意的原因相當清楚,畢竟只要有自己人在立法院,未來台灣任何的機密都不再是機密,甚至他們還可以利用自己的職權,杯葛國防預算,或者是對國家有益的預算。

雖然每到選舉時,中國國民黨總愛說是中華民國保衛戰,但是看到這樣傾中的提名候選人,以及這份反改革、支持中國的不分區名單就可以看出,到底誰才想要消滅中華民國了。

更重要的是,從蔡英文在2016年上任以後至今,中華民國不僅沒有消失,反而在她的穩健領導下,我們在世界上更加嶄露頭角,經濟、社福都越來越好,國防更加的強健,有更多國際盟友替我們來發聲,這些都是過去面對中國就卑躬屈膝的國民黨執政下,不可能發生的事。

看到香港就可以知道,中國為了維持所謂國土的完整性,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性,甚至可以輕易的毀諾。我們至今依然能夠堅持住,就是因為我們有主權,有軍隊,可以保護我們的國家。

只是如果這次,真的讓國民黨再度重返執政,後果將不堪設想;改革倒退,或許事小,只是當他們將台灣主權變賣給中國之後,真的就追悔莫及了。

衷心希望,真的能夠英德勝利,贏得勝利,守住我們心愛的家園。

(研究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