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賀「 國昌」 如真軍預測的榮登不分區第四!

黃國昌名列時力不分區第三、四名,是一個比較有可能的選擇,一方面打著極大化時力不分區席次的口號,二方面就算有個閃失,前面的人也可以含淚退讓。

全面真軍

時代力量的不分區名單已經公布,曾經表示不會列在不分區的黃國昌「被動列名」第四名。

前兩天黃國昌受訪,也表示時代力量黨主席請他徵詢不分區名單人員的意願。看來黃國昌很認真地徵詢了黃國昌的意願,然後黃國昌選擇放下2018的自己,擔任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吳敦義被動列名不分區,黃國昌自我徵詢不分區,同樣的偉大。

看來黃國昌很認真地徵詢了黃國昌的意願,然後黃國昌選擇放下2018的自己,擔任不分區名單第四名。(資料照)

其實真軍也早就說過這樣的結局了,黃國昌不敢在汐止出戰,從戰神升級為怯戰神,並且一定會進入不分區,我們來回顧真軍怎麼說的:

6月21日真軍文章:全面真軍》國昌老師的進與退

列入不分區是一個聰明的選項,以退為進。但黃國昌曾經說過不列不分區,應該也拉不下臉。上策是列在不分區的第三位、第四位,以拉抬不分區的名義作為好的理由,同時也會有一定的效果。縱使不幸落選(真軍會開香檳慶祝),也能在好的時機較前順位辭職遞補,一個死者蘇生。

(作者提供)

8月22日真軍文章:全面真軍》黃國昌離開汐止,下一步會往哪走?!

黃國昌名列時力不分區第三、四名,是一個比較有可能的選擇,一方面打著極大化時力不分區席次的口號,二方面就算有個閃失,前面的人也可以含淚退讓。

真軍認為,時代力量很有可能無法獲得四席。如果時代力量可以獲得四席,真軍願意po文公開讚揚黃國昌。如果沒有四席,那麼邱顯智會不會知所進退呢?畢竟立法院(時代力量的立法院)不可以沒有國昌嘛。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賀「 國昌」 如真軍預測的榮登不分區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