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披著「庶民」皮的狼!

◎李小八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口號: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姑且不論我們為什麼要選庶民當總統,然而韓國瑜本身是不是庶民就是個很大問題?!

韓國瑜本身是不是庶民就是個很大問號?(資料照)

從去年市長大選中國網軍與紅媒成功幫韓國瑜塑造庶民形象,最終贏得高雄市長。韓國瑜緊抓著庶民對抗權貴的階級鬥爭一路拿下競選總統的門票,這樣選舉操盤邏輯不難看出中國共產黨的影子。

因當時台灣民眾早已受夠藍綠菁英型惡鬥,每個政治人物提出的政見冠冕堂皇,可是卻都是圖利財團或自己的政黨,換句話說,人民不再相信選票能為自己發聲,政治都是有權有勢的人才玩得起。韓國瑜正是抓準人民對菁英政治的冷漠,故急忙披上「庶民」的皮,給那些對政治失望的民眾一個虛無的幻想,讓民眾以為有個可以苦民所苦的庶人來推翻菁英政治。

但回過頭看這一切,你還相信韓國瑜是「庶民」嗎?加上最近新聞更爆出,韓國瑜坐擁豪宅、雲林別墅、土地等,這絕對不是被資本主義剝削的庶民與社會所稱的魯蛇(loser),說穿了韓國瑜也只不過是個有權有勢的權貴。

我深信支持韓國瑜的粉絲也是愛台灣,希冀透過韓國瑜這樣的甘草庶民來改變自身的處境,解決藍綠惡鬥。我可以同理鋼鐵韓粉那麼死忠踏地的支持韓國瑜的原因,他們認為韓國瑜就像是樂透中獎一樣,只要押對賭注就能為自身的生活帶來改變。但從高雄市長的選舉印證了發大財只不過是黃梁一夢。但這些韓粉們就像賭徒般不見棺材不掉淚,認為只要韓國瑜當上總統,這張樂透就能兌現。

但別忘了韓國瑜本身代表國民黨,而國民黨內有許多的菁英卻讓韓國瑜出線競選總統,這代表國民黨本身也同意中國的安排;且我們依舊在藍綠惡鬥還多加了紅〈中國〉。另外如上述所言,韓國瑜不是庶民也非基層,他佯裝庶民為的就是選票,檢視他近期內的總統政策,撇除他對國政的不熟悉外,就是為了選票而大開牛肉政策。一旦他拿到權力,絕對不是施恩於人民,而是反饋給他的中國爸爸。簡而之,這張樂透掌握在中國手裡,非台灣的人民手中。

最後當你揭開韓國瑜的庶民假面,會發現他只是個被中國豢養的狼。

自由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