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誰配誰、爭排名,你配、我呸?本週將底定!

胡文輝

今天雙11,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關鍵一週!今起一週內,各政黨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怎麼配,或提出的「配」讓人「呸」,都必須決定。

昨天傳出的第一個副手配-國民黨的韓國瑜配張善政,果真是「絕配」,「假庶民」配「真獨董」、「假大空」配「擦屁股」、「畫唬爛」配「忙善後」...,草包配洋博士,有互補作用,您說這是不是絕配(或呸)?

昨天傳出的第一個副手配-國民黨的韓國瑜(左)配張善政(右),果真是「絕配」,「假庶民」配「真獨董」、「假大空」配「擦屁股」、「畫唬爛」配「忙善後」...(資料照)

當然,韓張配要韓國瑜親口宣布,而且不能說出口轉頭又反問:誰說的?才算數哦!如果不是,那就呸,呸,呸!

從韓國瑜參選總統、吳敦義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張善政當韓的副手,一個共同現象就是「主動爭取、被動入列」,明明自己要,偏偏要搞的像被動,他們都浸淫在中國封建醬缸文化,本就都是一國(一個中國)的,難怪!
張善政幫韓國瑜擦了那麼多屁股,今天也算修出結果,拿了國民黨的政黨推荐書,就是國民黨的,不再是無黨籍;郭台銘如果真拿了親民黨推荐書,當然也是親民黨的。

張善政幫韓國瑜擦了那麼多屁股,今天也算修出結果!(資料照)

總統、副總統、立委候選人都要在本月18日到22日登記,總統副總統怎麼配,區域立委參選動向、不分區立委競爭最激烈的排名,本週內全部底定,最晚也要在11天內的22日登記截止前確定 ,才能在明年1月11日參加大選。(會不會又有媽寶的媽媽搶在22日最後一刻、拿著神明指示要幫他登記?)

目前總統、副總統參選門票只有4張,國民黨韓張配預定今天出台,民進黨蔡英文的競選搭檔本週將宣布,當然也要接受批評。另兩張門票在親民黨、時代力量手中。

親民黨宋楚瑜曾表示自己要選,卻又傳出郭宋配(郭台銘配宋楚瑜),組第三勢力挑戰民、國兩大黨,如果郭、宋、柯(柯文哲)、王(王金平)4方結盟,郭的多金結合親民黨、民眾黨、王的地方人脈,確有與民、國兩黨的蔡、韓形成鼎足而三實力,不過,形勢比人強,4方結盟形勢已成過去,而郭、宋、柯、王4巨頭之間,有的彼此看了就要「呸」,又如何配?其中兩人即使配了,另兩人如何忍呸、又甘心全力抬轎?不管怎麼配或呸,最終決定時刻到了。

親民黨宋楚瑜(右)曾表示自己要選,卻又傳出郭宋配(郭台銘(左)配宋楚瑜),組第三勢力挑戰民、國兩大黨。(資料照)

至於時代力量那張總統參選門票,如果真的祭出,依當前情勢觀察,成事本不足、敗事也恐不足,恐怕真會成為時力的最後一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