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唬爛一流的韓國瑜夫婦!?

◎展昭

草包韓太太李佳芬說:「學貸如果不還,政府就吞了吧!」

問題是,政府不會幫學生吞學貸,吞學貸的是所有的納稅人!幫助清苦學生是小英政府的政策,但政府預算也有輕重緩急之分,不能用這種「霸王硬上弓」的方式,讓全體納稅人吞學貸!

李佳芬認為,學生如果還不出學貸「政府就吞了吧!」(資料照)

韓氏夫婦大開選舉支票,只有兩個可能:他們開的是空頭支票,或他們打算拖垮政府!政府是全民組成的機構;政府跨了,受害的是全體人民。這些錢,一分一毫都來自人民的稅金!

當人民把稅金交給政府時,一定要確定執政者「值得信賴」,沒有人認為一個長年「打牌、喝酒、抱女人」的候選人,值得人民的託付與信賴,特別是一個曾公開呼籲公務員「能混則混、能撈則撈」的候選人!

至於草包韓說要給學貸者免利息,並將大學生送出國遊學,更可笑。

免利息是否有鼓勵套利之嫌?軍公教子女需要學貸嗎?已經有公費留學考,何必將大學生送出國?國家負債還嫌少嗎?草包韓夫婦除了只會借花獻佛、慷納稅人之慨、亂開空頭支票外,還會做什麼正經事?據報導,韓某在高雄僅半年就已多負債約五百億元,可為明證。

其實台灣的軍公敎族群第二代,早在兩蔣時代起就已「學雜費全免」,他們那有學貸問題?畢竟國民黨對下一代統治階級的照顧,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例如,每學期子女有80%助學補貼、有巨額「中山獎學金」鼓勵出國深造,在各類考試中加分1/4,在國考中按照省籍配額,全面保障外省族群利益。

直到今天,居然韓某人還說風涼話,說軍公教子女很可憐,沒有18%,生活難以為繼;李x希說,只能吃庶民吃的薑母鴨。台灣人難道註定要?永無止盡豢養此既得利益集團不成?許多退休軍公教利用18%去置產當「包租公」撈更大,良心何在?

曾說自己花天酒地的痞子韓,何德何能為弱勢族群解決問題?市長都做不好,也沒有做滿一任,就落跑想選總統,實在很貪心、沒誠信又不敬業,根本令人難以令人恭維,何況國民黨對台灣人的屠殺、迫害與剝削的黑暗史,可是落落長,且有國際認證。

曾說自己花天酒地的痞子韓,何德何能為弱勢族群解決問題?市長都做不好,也沒有做滿一任,就落跑想選總統,實在很貪心、沒誠信又不敬業,根本令人難以令人恭維!(資料照)

總之,有國民黨黃復興大統派背景的韓國瑜夫婦,都是唬爛一流,只會「撈與混」,可能為弱勢族群謀福利嗎?吃卡飽。更何況他對香港反送中態度曖昧、與中共「稱兄道弟」,說要與其「你儂我儂」!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