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韓市長陷入「王八蛋」風暴中!

宋娣

繼9月8日大造勢的TNND、恁爸後,韓市長(目前仍有高雄直轄市長公職身分)日前再抛出兩岸的「王八蛋、爸爸」驚人之語!接著,乾脆把志工給他「吃喝嫖賭」的「嫖」講開了,竟編成了一則「反清復明」故事,彷彿是「韋小寶」上身,令人嘖嘖稱奇。這樣子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豈非教壞囝仔大小?無怪家長、長者莫不憂心!

須知,韓國瑜仍有市長公職身分,除非他辭職,否則有關的言行,無法卸責,又帶給社會負面形象,類此的聲量越大,越造成更大的負面教育影響,怎可能以選舉因素「豁免」?(縱使搞笑,亦須符基本道德教育原則)簡直荒謬至極!網友甚至舉韓冰為例,未知女兒對他爸爸這些秀下限言行作何感想?

如把這兩天韓市長的「王八蛋」和「嫖」的說辭還原,便知是如何不堪!國民黨還要硬拗,豈不更「王八蛋」呼!

今天韓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不談主權,那要談什麼?主權問題當然十分重要,若主權都不見了,還選什麼總統?(資料照)

本來「王八蛋」並沒什麼了不起,在《史記‧龜策傳》就提到,神龜有八種,第八種叫做王龜,後簡稱為王八,或王八烏龜。而歐陽修在編撰《新五代史》時,提到五代十國中的蜀(中國四川省)有一軍頭王建,在家排行第八,年少時作惡多端,因此時人在背後多稱他為「賊王八」。

然則,史上最出名的「王八蛋」,卻是降清名臣洪承疇,晚節不保,留下「忘八端」駡名!即是:「孝悌忠信禮義廉,一二三四五六七──無恥之徒」,流傳民間,諧音竟成了「王八蛋」!可見「王八蛋」不能濫用,否則裏外不是人!如果看媒體的報導,不難發現韓市長除了說「嫖」的無厘頭好笑,更把兩岸關係說成「王八蛋」,反讓人聯想起洪承疇了。

在近日舉辦的青年論壇(多為國民黨青年團成員)中,在場學生向韓提問,若當選是否會簽《和平協議》?韓國瑜以一句「王八蛋跟爸爸」來形容兩岸關係,還說這句話很厲害,「什麼叫王八蛋?我罵你王八蛋;什麼叫爸爸?爸爸,要什麼給什麼」,語畢台下聽得一頭霧水,也讓外界好奇,到底誰是「王八蛋」?誰又是「爸爸」?

而28日參拜斗六南聖宮致詞時,韓提到清朝時有人貪汙被抓,被問犯案動機,竟然回答「我要反清復明、我要推翻清朝滿州皇帝」。之後又有一個人去玩女人、嫖妓被抓,又被問犯案動機,沒想到他回答「我要多生孩子、我要反清復明!」難怪電視主播張雅琴會對韓國瑜比喻清朝人嫖妓、玩女人論點十分不滿,重炮抨擊「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啊?受不了耶!」、「你講過的話,不用負責任嗎?今天我們播報新聞講錯話,都要被懲處,或要被告,你一個總統候選人講錯話,卻完全沒代誌?」張雅琴講到激動之餘又補了一句,「真受不了」!

其實,韓參與大選至今,從未批評過北京,還簽署旺董「無色覺醒」中的「兩岸和平協議」,卻多次諷刺「顧主權」,好像國家主權跟他無關。而守護國民的民主自由,確保國家主權不受到威脅,本來就是總統最重要的憲法任務,特別在習大大祭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的此刻,更是如此。

顯然,韓市長空有話術,卻不做功課,胡說一通。反正一皮天下無難事,而洪承疇雖是「王八蛋」,但確是學富五車,文武全才,絕非一介「草包」。事實上,今天韓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不談主權,那要談什麼?主權問題當然十分重要,若主權都不見了,還選什麼總統?除非他想當的,是另一個吳三桂或洪承疇!

而今時空已非往昔,中共的「數位極權主義」,已發展得愈來愈深入完整,對台滲透的能力與強度急速提升,若不能居安思危,提高警覺,强化國防國安,發展經濟,以確保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及自由民主長治久安的福祉,國家危急殆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