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別小看韓國瑜兩賤招-懶驢打滾、扮豬吃虎

胡文輝

韓國瑜出招反攻了,儘管連連凸槌、屢出大包,但這應該大都在韓陣營算計之中,因為韓國瑜的看家本領,就是懶驢打滾、扮豬吃虎兩賤招!

韓國瑜出招反攻了,儘管連連凸槌、屢出大包,但這應該大都在韓陣營算計之中!(資料照)

韓國瑜最近接連提出的故宮收藏品一次攤開展出、3000公尺以高山廣設升旗台、大學生出國遊學一年全部免費,只要稍加分析就知道,根本都是假大空、畫虎爛,韓國瑜及韓陣營的講法也一修、再修、三四修,甚至否認其中大部分,他之後又加碼「王八蛋與爸爸」歪論、「白白胖胖」惡言,不過,韓國瑜的打高空政見及歪惡言論,招來大量批評,也大大擴增網路聲量,使韓國瑜成為注目焦點,避免因民調大幅落後而遭邊緣化,還引導並主控了話題。

韓國瑜看來應該就是使出「懶驢打滾」賤招,「懶驢」姿式真難看、「打滾」還汙泥四濺,但製造出的吸引效果卻不差,而且背後有張善政等國政顧問團及韓粉幫他粉飾、充假、轉移焦點等「擦屁股」,反正韓國瑜現在大約在谷底或接近谷底,即使還不是最差、但看來怎樣都不太會更差了,何不就更大更假更空、畫更大的虎爛,賭一大把以求谷底翻身?

韓式賤招還有一招就是「扮豬吃虎」,韓國瑜現在提的東西被批評的一無是處,怎一個「蠢」字了得!沒sense至極、秀下限、蠢到無下限,連泛藍軍名嘴也忍不住罵聲連連,但是,距離明年1月11日大選投票日還有73天,現在被視為「蠢」到無知無所謂,韓國瑜未來還有很多機會表現他並不蠢,只要抓住機會、製造不蠢話題,就會獲得超乎預期的肯定,民調也會隨之爬升。

韓式賤招還有一招就是「扮豬吃虎」,韓國瑜現在提的東西被批評的一無是處,怎一個「蠢」字了得!(資料照)

而且,現在被綠營對手視為蠢蛋,可以讓綠營「輕敵」,認為很輕鬆就可以打敗他,不但沒一致抗敵對外,還忙著你爭我奪搶位,等到決戰時刻迫近,才發現不是那麼好打,恐怕為時已晚。

韓國瑜是不是使出「扮豬吃虎」這招?目前看來是有此跡象。而且,去年1124藍軍贏的策略,反年改、反同婚、反空汙「三反」,至少前兩反都已重新部署網路攻勢,為打擊蔡政府而炮製的「三真七假」甚至「全都是假」訊息,又在網路社群流傳,何況,中共的網軍更蠢蠢欲動,要為韓國瑜助陣造威,拉下蔡英文、痛擊民進黨,正是藍、紅、白三路人馬的共同利益及目標,綠營如中了韓國瑜的扮豬吃虎之計,因輕敵而潰敗,那真的沒有後悔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