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講的「王八蛋與爸爸」是什麼碗糕?

胡文輝

青年問是否要簽和平協議,韓國瑜竟以「王八蛋與爸爸」形容兩岸關係。這種回答,根本就是不經腦袋、只經肚臍以下思考的韓式直白模式,不必深度探究。

青年問是否要簽和平協議,韓國瑜竟以「王八蛋與爸爸」形容兩岸關係。(資料照)

若以相同的模式來回敬韓國瑜,那就可回以「你要舔共叫爸爸,我就叫你王八蛋!」

中共19大4中全會現正在召開,中共媒體全力為習近平形塑一個叫做「中國之治」的盛世景象,簡直就是「習總書記,德配天地,聲震寰宇,古今無比」,秦皇、漢武、貞觀、康熙等中國歷朝歷代皇帝都不如他,歷史上最輝煌的時代,也都不如今之習近平時代。

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中國,出現「中國之治」這樣一國侍一黨、一黨侍一人的洗腦式宣傳,並不令人太意外。
中國之治也罷、中國之亂也罷,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本就不屬於中國,更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絕對不願意成為「中國之治」的一部分。

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中國,出現「中國之治」這樣一國侍一黨、一黨侍一人的洗腦式宣傳,並不令人太意外。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路透社)

韓國瑜及國民黨早就主張在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之下與中共簽和平協議,台灣就成為中國的一部分,成為「中國之治」的一部分,他們那樣不叫「賣台」,而是把台灣「送中」,現在為了選舉騙選票,卻迴避此問題,但在肚臍以下思考的韓式直白中,仍不免露了餡,說的比較粗魯一點,那無非就是「舔共叫爸爸」。
你們要「舔共叫爸爸」,那我就罵你「王八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