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張安樂是民主社會中的「邪教徒」嗎?

余止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於日前(23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中國是我的上帝,為中國人民奉獻,為它死都可以。」並表示自己「不怕死、不怕關」,是最堅定的「中共同路人」。
 
然而,張安樂這種「中國是上帝」的說法,顯然不符合常理中對「上帝」的想像,更可說是跨越了宗教自由的底線,進入了「邪教」的領域。因此,與其說張安樂是忠實的「信教者」,不如說他是民主社會裡的「邪教徒」。
 
為什麼會說張安樂是「邪教徒」呢?因為張安樂信仰的「中國共產黨」其實有著最堅定的「無神論」思想,更在共產黨70多年的統治政權中,透過大力打壓宗教,宣傳「共產思想」,達到維持「極權統治」的目的。
 
例如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柯文哲「喇嘛流行自焚」事件,就是源自於中共在1951年和西藏簽署「和平協議」後,共產黨大力施行「民主改革」,迫害藏傳佛教的寺院、僧侶,因而爆發嚴重的官民衝突。這個事件使得圖博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流亡至印度的達蘭薩拉,至今已約60年。
 
另外據媒體報導,中國曾炸毀全球最高的「滴水觀音」像,更在今年四月時將有「山東第一觀音」之稱的「聖泉觀音」整容成「儒家孔子」像,這種逼迫民間改變信仰的行為,實在讓人對中共的「宗教信仰」十分存疑。
 
所以,在中國迫害宗教的脈絡下,張安樂說他是「共產黨政權」的「堅定信仰」者,實在是讓人質疑他心中「宗教」的界限在哪裡?那些張安樂「旗下」的宮廟能在共產黨政權下存活幾個?也是個大問號!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中國是我的上帝,為中國人民奉獻,為它死都可以。」並表示自己「不怕死、不怕關」,是最堅定的「中共同路人」。(資料照)
 
此外,張安樂近期的行為,也顯見他作為一個「邪教」領袖的本質。據前日報導,張安樂用金錢「騙大學生」擔任聚眾人頭,更以「良好的民主教育機會」來辯駁媒體的指控,這種欺騙信眾、洗腦無辜百姓的行為,也很難讓人不和「日月明功」等邪教案件有所聯想。
 
過去人家常說邪教、詐騙集團是系出同源,但是沒想到現在連黑道和政黨,都是張安樂「中共代理人」中「共生結構」的一環!
 
張安樂身在民主、自由的台灣,在這裡有宗教自由,並將維護自由視為民眾生活的「共同信仰」。

然而,若張安樂執意要破壞民主社會的運作,並「往臉上貼紅」,這種行為不管他是「中共同路人」或是「中共代理人」,他和他背後的組織都該受到社會的制裁,並被稱之為民主社會的「邪教徒」!

(高雄市民)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