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草包就是草包,尺(恥)度無下限!

胡文輝

故宮收藏品一次全部攤開展出、3000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韓國瑜連提以上兩個政見,再度連連秀出草包的尺度,只有更下、沒有最下,真的是尺(恥)度沒下限!

故宮收藏品有70多萬件,現在公開展出的約5000多件,器物類兩年輪換、紙類等文物則每3個月輪換,因每次展出材質都會受到一些難以回復的影響,展出後必須入庫休養或整理。

故宮收藏品有70多萬件,現在公開展出的約5000多件,器物類兩年輪換、紙類等文物則每3個月輪換。(資料照)

這些物文物藝術品等寶貝,都是人類文明的共同遺產,不是這一代人可以花光、用光的,必須讓後代子子孫孫都能同享。所以,世界各國的博物館、美術館都是展出館藏的一小部分而已,再按時輪換,以大英博物館為例,800萬件館藏,平時展出的才約5萬件。

韓國瑜要將故宮收藏品70萬件一次攤開展出,自稱會「轟動全世界」,根本就是吃光、花光、用光國寶的心態,如果真幹,鐵定會被「全世界齊轟」,因為只有野蠻人才會這樣蠻幹。

韓國瑜要將故宮收藏品70萬件一次攤開展出,自稱會「轟動全世界」,根本就是吃光、花光、用光國寶的心態,如果真幹,鐵定會被「全世界齊轟」,因為只有野蠻人才會這樣蠻幹。(資料照)

算一算,要展出70萬件館藏,展場大約要增加30到40個故宮南院才容的下,一個故宮南院要花約80億元興建,40個南院要3200億元,即使真要花3200億元去蓋,但國寶如何維護?那來專才?如何營運?根本就是無底洞!草包如不是腦袋有洞,就是只用膝蓋思考,才會秀這種無腦政見再度下探下限!

再看3000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舉行升旗及遍插國旗,又是一件莫名其妙的無腦政見,若說升旗、插旗可以激發愛國,那何不國民黨及各執政縣市、所有民代、公職、黨工的家、當然要包括韓國瑜自家,每天24小時都舉辦升旗典禮,那樣就愛國了?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韓國瑜不要說去中國不敢秀國旗、連去香港都不敢戴國旗帽、還配合中共駐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唱和一國兩制,現在卻說要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插國旗,根本就是用國旗當工具騙愛國,誤國害民,騙死人不償命!

韓國瑜不要說去中國不敢秀國旗、連去香港都不敢戴國旗帽、還配合中共駐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唱和一國兩制,現在卻說要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插國旗,根本就是用國旗當工具騙愛國。(報社合成照)

台灣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269座,峰峰都是我們的護國神山,不容韓國瑜破壞台灣高山的地質生態,不容韓國瑜惡搞干擾護國神山!

張善政領導的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必須為韓國瑜的政見背書,不出聲阻止,原來竟是同樣水平、同等貨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