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請你乾了這杯「九二共識鴆毒酒」!

胡文輝

韓國瑜民調直落,國民黨選情吃緊,中國國台辦出手助拳幫腔了!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宣稱,「芒果乾(亡國感)」是一杯鴆毒酒,是民進黨當局蓄意製造炒作出來的,旨在煽動兩岸對抗,撈取選舉利益。他還自拉自唱稱,「台灣前途在統一,堅持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云云。

中國國台辦以上論調,與國民黨、韓國瑜的兩岸論調,根本就是「一套論調,國、共兩個招牌」共用,新鮮辭句就是用鴆毒酒形容芒果乾,但根本不倫不類,中共出手為韓國瑜及國民黨幫腔助拳,反而愈幫愈忙、大幫倒忙!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例行記者會幫腔國民黨,批評民進黨炒作芒果乾。(中央社資料照)

「鴆毒酒」用在比喻「九二共識」倒是十分貼切,九二共識就是國共共謀製造的鴆毒酒,為了騙台灣人民喝下去,裡頭加了發大財、和平的迷藥,台灣喝了就藥到命除,自由民主都死了了。如果標示「中共製造」,台灣人民怕怕拒喝,所以由國民黨代銷,馬英九、韓國瑜、蘇起、張善政等,就是這杯九二共識鴆毒酒的代言人。

再看韓國瑜對香港反送中運動,又祭出老招,稱不能「香港人流血,民進黨補血」,其實,反送中運動四個多月來,香港人為了力爭自由民主人權,流了不少寶貴的鮮血,甚至犧牲生命,沒有人能夠從中「補血」,國民黨因而「失血」則是事實。

為何「香港人流血,國民黨失血」?就是因為國民黨站在中共專制政權那一邊,而中共專制政權就是造成香港人流血的災禍之源。

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晚再度遭暴徒伏擊,當街被鐵鎚敲頭打成重傷,血染香港街頭,暴徒攻擊顯然具有政治目的,背後有親中特定勢力指使,為了製造寒蟬效應,威嚇港人在20日不敢上街挺民陣號召的反送中示威遊行。

岑子杰遭鐵鎚敲頭血染香港街頭、反送中少女陳彥霖浮屍海上、中學生被港暴警半呎距離當胸開槍,多少港人遭催淚彈、水砲、各種子彈射擊、棍棒毆打傷,還面臨刑獄...。

香港人「為何流血?」、「為何而戰?」,韓國瑜及國民黨既不敢誠實面對,還和中共唱同調,那就繼續「失血」吧!中共那邊即使給你們大「輸血」,恐怕對你們的選情反而有如輸入「鴆毒酒」,越輸越糟糕,沒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