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侯友宜不甩吳敦義的「升旗運動」!

◎展昭

吳敦義今日在「2020二合一大選誓師」中裁示,希望國民黨執政的15縣市都能自辦國慶升旗典禮,至於沒有執政的縣市就由黨部舉辦,希望能夠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在每個縣市。會中他更強調,韓國瑜就是國民黨初選出來最公平、最公正的總統提名人,要大家同心協力讓韓國瑜當選。真是如此嗎?

吳敦義今日在「2020二合一大選誓師」中裁示,希望國民黨執政的15縣市都能自辦國慶升旗典禮,至於沒有執政的縣市就由黨部舉辦,希望能夠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在每個縣市。(資料照)

對於吳敦義希望國民黨執政縣市都能自辦升旗典禮,新北市民政局考量辦理時間與明年初的元旦升旗接近,升旗典禮改由元旦時統一盛大辦理。

沒想到新北不舉辦國慶升旗典禮的消息傳出後,韓粉們卻大崩潰了,臉書公開社團「洪秀柱小辣椒後援會」就有不少人痛批侯友宜,「我後悔投他了,下一任我一定不會再投他,背骨」、「10/10和元旦什麼關係?是有多近?隔著兩個多月呢!」、「沒心肝的背骨,換了位置也換了腦袋!」、「民進黨卧底來的」、「漢子讓人心寒」。

可見侯友宜已經與黨中央漸行漸遠,可能只因黨中央提名一位不學無術只會作秀的草包角逐總統。

藍營執政的新北市決定今年不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引發韓粉撻伐市長侯友宜。(資料照)

吳敦義希望藉黨國不分的國旗與國歌來激勵民眾、擁護草包含選總統,腦袋似乎有問題,畢竟國民黨與草包韓可曾愛這面黨國不分的國旗?如果有,為何從不敢帶到中國各大城市去招展,只敢在台灣張揚?到底是想炫耀甚麼?這面國旗真是代表革命先烈的血跡嗎?抱歉,當年中華民國建國時,國旗可是五色旗,國歌則是卿雲歌,分別於1928與1937年被國民黨所竄改,所以它們已經不能代表原始的中華民國,只是代表國民黨自己,所以值得全民紀念嗎?

日前草包韓為了表示自已「勤政愛民」、維護社會治安,率領大批員警與記者到釣蝦場臨檢是否藏有色情或毒品,結果一無所獲,被釣蝦民眾批評為擾民,真不愧是草包!如果真要查色情或毒品,應該是到酒店或舞廳等八大場所,怎麼會到釣蝦場?

所以,已有許多自認為「鋼鐵」韓粉批評,國民黨如此大捧韓國瑜人的重點到底是什麼?要韓國瑜做自己嗎?他們說,對不起,就算韓國瑜做回去年1124前的自己,他們這票還是投不下去的。雖然蔡英文執政也超垃圾、超分贓、超灑人民血汗錢、親美親日、靠反送中鞏固選票等,但是他們不在乎,只因為你韓國瑜比蔡英文某更讓人討厭,討厭到他們寧可不投,讓蔡英文再當四年,也比含血、含恨或含淚投給韓國瑜來得好。

一葉可以知秋,侯友宜與許多「鋼鐵」韓粉尚且如此,韓國瑜還選得下去嗎?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