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這「兩件事」竟發生,台北「被中國」了?!

胡文輝

近距離行刑式開槍殺人竟叫「擦槍走火」,花2400元就可在台北車站前慶祝「中國國慶」,這裡是我們國家的首都嗎?還是台北已經「被送中」、「被中國」了?!

近距離行刑式開槍殺人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中竟叫「擦槍走火」?花2400元就可在台北車站前慶祝「中國國慶」,這裡是我們國家的首都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929台港反極權大遊行,統促黨幹部向何韻詩潑漆事件尚在偵辦(北檢聲押3嫌、北院裁定交保),10月1日中國國慶,白狼等統促黨人士竟在台北車站前搭典禮台,公然舉辦慶祝中國國慶活動,警方前往制止時,「他們國」的國慶也慶祝完了。

事後,台北市政府只罰統促黨2400元,比開車不小心壓過線被依闖紅燈處罰還輕(闖紅燈小車罰2700元,大車3600元)。文化界人士曾向台北市府借這個場地辦街友尾牙,合法又溫暖人間的公益活動,場地費要2萬元。統促黨違法硬幹慶祝中國國慶,卻只花2400元,柯市府等於替統促黨省了1萬7600元。

白狼這下子囂張得意了,一定樂到爽歪歪,大呼值得!花2400元就在台北市中心火車站前歡慶中國國慶,直把台灣的首都當做中國轄區,藉此大大宣揚中國「國威」,可以向北京主子請賞了。

統促黨10月1日在台北車站前非法集會,搭舞台慶祝中國十一國慶,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包圍,4度舉牌警告,等活動已經順利完成。(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令人強烈質疑的是,台北市被送中、被中國了?否則,這款荒謬、侮辱中華民國尊嚴、令人憤怒的事,怎麼會幾近放縱而任令其發生?

再看十一香港發生暴警近距離開槍實彈射破中學生胸口、重傷血濺街頭事件,香港各大醫療、教育、人權、宗教、公民等團體紛紛指責港警蓄意謀殺、行刑式槍決,紐約時報等各大國際媒體也認為,港警未警告射擊就直接開槍,用槍時機已違反聯合國規範。柯文哲市長卻輕飄飄地稱,抗爭紛擾下去,難免「擦槍走火」。

十一香港發生暴警近距離開槍實彈射破中學生胸口、重傷血濺街頭事件,香港各大醫療、教育、人權、宗教、公民等團體紛紛指責港警蓄意謀殺、行刑式槍決,紐約時報等各大國際媒體也認為,港警未警告射擊就直接開槍,用槍時機已違反聯合國規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輕飄飄稱,抗爭紛擾下去,難免「擦槍走火」。圖為2日大批群眾聚集在槍擊事件發生地荃灣抗議。(路透)

近距離直接向人的胸口開槍,根本就是「行刑式槍決」要人命,能淡化為「擦槍走火」嗎?這種說法不但沒有同理心,根本就是站在香港暴警的一邊、站在中共專制政權暴力鎮壓的一邊,才會講出這種冷血無淚的話。

「行刑式槍決」竟可以說成「擦槍走火」,為了「兩岸一家親」,難道連人性都可以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