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2020台灣的送中、反送中之戰!

胡文輝

香港已被中國管治22年,以自由民主人權對抗專制暴政霸凌的「反送中」運動,至今已逾101天;台灣是獨立主權國家,本就不屬於中國,但是,隨著2020年總統及國會大選日益激烈,藍、綠兩軍壁壘分明,一場送中、反送中大戰正在台灣展開,將在2020年1月11日分出勝負!

台灣送中、反送中大戰,不是過去式、不是未來式、而是「現在進行式」!而且戰場處處,以立法院昨天上演的藍杯葛、綠反杯葛大戰為例,正是送中、反送中大戰的戰役之一。

藍軍國民黨團立委昨群聚霸佔主席台,要求退回「中共代理人法」,讓閣揆蘇貞昌無法施政報告,連帶使F16V採購的「新式戰機採購特別條例」無法完成一讀付委。

立法院院會昨17日開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中)等人一早就先占領主席台,要求民進黨撤回中共代理人條款;國民黨立委人手一杯珍奶準備長期抗戰,當初立法禁止吸管的立法委員卻依然使用塑膠吸管,真是對環保的一種諷刺。(資料照)

藍軍出招很狠,企圖一箭雙鵰,既杯葛中共代理人法、又杯葛F16V採購,其戰略就是拖過2020年1月11日大選,使這兩案都無法完成立法程序,大選結果藍軍如在總統、國會多數,兩者兼拿或取其一,這兩案就別想過關。

中共代理人法是為防中共勢力滲透台灣、操控台灣,F16V採購則是為增強台灣空防力量,讓共軍不敢蠢動、不敢在台灣四週空域繞行耀武揚威恫嚇。這兩案都是台灣安全所必須的,國民黨立委為誰杯葛?為何杯葛?不必說就很清楚了!
這哪是捍衛中華民國?這根本就是在捍衛「送中」!削弱台灣的防衛力、綁住國軍的手腳,國民黨的所做所為,不就是中共最愛的、最想做的?竟然由國民黨代勞了!台灣選民如果讓這種政黨、立委勝選,其企圖進一步得逞,大家就等著「被送中」吧。

再以國民黨團為「送中」而杯葛,對照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安全竟建立在削弱國防、讓中共滲透可以長驅直入的「送中」之上,這根本就是以投降換和平。所謂人民有錢,更是以2300萬台灣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做為「送中」祭品,以換取少數紅頂政商媒學獲得其中共主子的恩賞。發大財的只是他們,受苦受難的是我們大家。

以國民黨團為「送中」而杯葛,對照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安全竟建立在削弱國防、讓中共滲透可以長驅直入的「送中」之上,這根本就是以投降換和平。(資料照)

2020台灣的送中、反送中大戰,你會選擇那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