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問柯:與「邪惡一家親」,卻「討厭外省人」?

胡文輝

以下問題要問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1,你跟對岸的中國共產黨員「兩岸一家親」,怎麼卻同時回顧大談「討厭外省人」?

專制獨裁就是邪惡,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就是邪惡,你講的「兩岸一家親」,根本就是「邪惡一家親」!

「兩岸一家親」是習近平「欽定」的對台統戰用語,下面一句就是「共圓中國夢」,你要跟邪惡的專制政權一家親,去共圓中國夢,你還有何資格奢談自由、民主、人權、多元的台灣價值?

邪惡專制共犯結構的中國共產黨員,你都要去跟他們一家親,卻又大談「討厭外省人」的過去,他們絕大多數是生在台灣、長在台灣的同胞,大家不分族群共同構築「台灣命運共同體」,你卻在此時強調討厭他們的歷史,這是什麼居心?

你以為用了「討厭外省人」這句,就可證明自己是「綠底」?就可以吸到綠營選票?那你大錯特錯!你的講法不但是對「綠」字代表意含的扭曲,更嚴重歪曲台灣價值!

柯文哲以為用了「討厭外省人」這句,就可證明自己是「綠底」?就可以吸到綠營選票?那柯文哲就大錯特錯!(youtube影片截圖)

邪惡的中共政權,你要一家親;台灣命運共同體的外省朋友們,你卻回頭強調討厭。這不只是矛盾,簡直就是是非不分,價值錯亂!

2,你自稱給郭台銘想好競選主題口號「台灣重開機」,郭董接受與否目前不知道,不過,下一句很好接,在這裡就試接一句「台灣重開機,連結國台辦」,在柯旺互嗆中,曝露了你跟國台辦關係非淺,要把台灣關掉、重開機,不就是要與國台辦做新連結?如果嫌國台辦位階太低,那就改為「連結習大大」好了。

3,你對國軍採購M1A2T坦克、F16V講很多,卻自曝你對國防軍事根本就是草包!

柯文哲自稱某AIT官員對他說,我們又沒叫她買這個(M1A2T坦克)。他還稱橋樑無法負荷坦克重量云云,暗指M1A2T坦克沒用,其實,這些消息早就在網上流傳,大都是中共網軍放出傳佈的假消息,為的是阻止台灣獲得號稱地表最強坦克的M1A2T。柯文哲竟就傻傻的相信了。AIT出來打臉你的說法了,你的AIT官員何在?何況,對台軍售是美國白宮才能決策,你講法實在太low了。

M1A2T坦克的作用及威力,陸軍在反駁並指柯文哲所言是假消息時已指明,就是國土防衛作戰的利器。

當前兩岸兵力態勢,海岸灘頭很難完全固守,中國軍隊的主力坦克99式、96式如進犯,企圖挺進內陸、佔領城市,台灣軍隊的M1A2T坦克可有效摧毀中國軍坦克部隊。

昨天,國軍586裝甲旅成立首支「聯合兵種營」,M1A2T坦克將納入編裝,還包括刺針飛彈、雲豹甲車、無人機等,一個配有M1A2T坦克的聯兵營,就可直接投入戰場,痛擊進犯的敵軍。

柯文哲也對F16V戰機講東講西,說是應把錢投入網軍及無人機,這個論調其實也見諸中共網軍議論,誣指F16V過時啦等等,其實,只看中共對美國宣布售台M1A2T坦克、F16V戰機,簡直氣到暴跳如雷,就知道這兩樣武器對阻止中國併吞台灣的威力。

柯文哲也對F16V戰機講東講西,說是應把錢投入網軍及無人機,這個論調其實也見諸中共網軍議論,誣指F16V過時啦等等。(資料照)

網軍網攻在虛擬世界作戰固然重要,但是,沒有實際兵力,根本無法阻止敵軍實兵入侵;至於無人機,那是下一代戰機,到時才會成為主要空中武器,今後的10年、20年,你不買F16V,難道要放空城、讓中共軍隊長驅直入嗎?何況,高階的無人機,比戰機更貴,像美軍的「全球之鷹」就比F35匿蹤戰機還貴一倍多。

無知,不可怕;無知,自以為知,又掌握權力,那就很可怕。柯文哲曾批判韓國瑜,治國信心在哪?若韓當選總統,他想了就害怕到睡不著!這些話講的很好,不過,看了柯文哲對國防軍事草包發言,又自信滿滿,他批韓國瑜的話,完全可以用在自己身上。那就是韓國瑜、柯文哲若有人當選總統,大家都要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