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那個該死的「追蹤器」呢?

胡文輝

韓國瑜,那個可惡的、該死的「追蹤器」呢 ?拿出來呀!怎麼過了3天,還看不見、拿不出、見不得光?而且你還不提告、又拒絕警察協查!

韓國瑜,那個可惡的、該死的「追蹤器」呢 ?拿出來呀!怎麼過了3天,還看不見、拿不出、見不得光?(中央社)

媒體昨天直接逼問:有沒有追蹤器?高雄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答稱,目前「沒有具體的」,只是在「合理懷疑」...。

天老爺,追蹤器竟不是具體的,那難道是虛空的?存在於子虛烏有之鄉!追蹤器只是合理懷疑,那難道是存在於韓國瑜的想像?是否疑神疑鬼症候群發作,所以追蹤器如鬼影亂飄!

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蹤器,更指控國家機器監控他,王淺秋接著說,追蹤器不是裝在車內的GPS,跟GPS是不一樣的東西。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更稱,是在座車保養時,打開引擎蓋發現的,已把東西留下來,還拍了照...,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自稱,他在車底下看過...。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長張善政也聲援韓說,技術上當然有可能...。

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蹤器,更指控國家機器監控他,王淺秋接著說,追蹤器不是裝在車內的GPS,跟GPS是不一樣的東西。圖為其公務座車。(資料照)

韓國瑜、韓市府、韓陣營一個接一個個都言之鑿鑿,說的那麼具體,於是,追蹤器風波一下就炸鍋,大家都在拚命找那個追蹤器,要韓國瑜拿出國家機器監控他的關鍵證據,否則,就是含血噴人,無憑無據的抹黑!

不料,韓等人原來說的那麼具體、看見過、拍了照那具該死的追蹤器,可以裝在引擎蓋內超耐高溫的追蹤器(這點已被專家打臉),卻還沒出現馬上就變沒具體的,好像突然就消失了,那比見光死更糟,簡直就是沒見光就死、見不得人!

張善政對韓國瑜追蹤器的說法,技術上當然有可能,那麼,我們豈不也可以說,張某某會叛國,技術上當然有可能,某某人會殺人放火,技術上當然有可能...,這是一個當過行政院長的人該講的話嗎?簡直就是自甘墮落!

張善政對韓國瑜追蹤器的說法,技術上當然有可能,那麼,我們豈不也可以說,張某某會叛國,技術上當然有可能,某某人會殺人放火,技術上當然有可能...,這是一個當過行政院長的人該講的話嗎?簡直就是自甘墮落!(資料照)

在技術上,徵信業者最常用追蹤器查婚外情、通姦等,那我們也可以合理懷疑、技術上當然可能,韓座車如真有追蹤器,就是用在這方面個人行為「緝私」的?

農曆月鬼門開,人間卻是政客鬼話鬼扯特別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