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組黨起手式--烏賊噴墨術!

胡文輝

2014年11月,台北市長選戰正酣,藍軍連勝文選情吃緊,於是,藍軍祭出烏賊噴墨戰術,大肆抹黑領先的柯文哲,當年11月4日,柯文哲臉書回擊「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好!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負面攻擊不會讓選舉往正面提升!」,四兩撥千斤,讓藍軍的烏賊墨汁全部自己吞回去,黑頭黑臉黑自己!

柯文哲在2014年時的貼文指出,「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負面攻擊不會讓選舉往正面提升」。2019年8月5日,柯文哲組新政黨前夕,他竟指控蔡英文總統身邊的人「每個人都貪汙」!(圖取自柯文哲臉書/報社合成)

2019年8月5日,柯文哲組新政黨前夕,他竟指控蔡英文總統身邊的人「每個人都貪汙」,他沒提任何實證,就做如此嚴重的指控,顯然可列為烏賊噴墨汁戰術,企圖一舉把假想敵的所有人全抹黑,藉此把戰場拉到對方那裡打。

「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好!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負面攻擊不會讓選舉往正面提升!」,蔡英文「原話奉還」柯文哲,讓柯重重自打臉,黑頭黑臉黑自己,也是剛剛好而已!

蔡英文針對柯文哲指控身邊的人都貪汙一說,以過去柯文哲曾經講過的話回應。(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管是否因組黨不如意,因黨名用的是蔣渭水當年所創的「台灣民眾黨」,被各方批評為「竊」用、企圖魚目混珠、消費先賢、剝削歷史做私用等等,更招致蔣渭水後人強烈不滿,柯文哲組黨前夕口出如此「抓狂式」烏賊噴墨汁言論,都是不道德、不負責的。

除了黨名受到強烈批判,柯文哲組黨的同時,向號稱國民黨「最強外掛」郭台銘大舉招手,希望把多金的「最強外掛」,改掛到柯字號政黨來,目前看來似乎進展也不怎麼順利,所以,病急亂投醫,組黨在即急了就口不擇言?

不管以上如何或如何,一個新政黨成立前夕的「起手式」,竟然是烏賊噴墨戰術?那麼,各方更要質疑,這個黨為何成立?為誰成立?如何立足?這個黨未來會是什麼德性?那個「最強外掛」是否被組黨這個「釣魚程式」釣過去?恐怕更要再三斟酌。

除了黨名受到強烈批判,柯文哲組黨的同時,向號稱國民黨「最強外掛」郭台銘大舉招手。(資料照)

柯文哲的話術,其實很簡單,好比他看到雞蛋,想在裡頭挑骨頭並打破,平空就說雞蛋裡全都是骨頭!但是,他卻看不見自己身邊的那個大大的巨蛋,裡面有很多刺刺突突的鋼骨頭。當年他口中的5大「弊」案,後來,弊字不見了,變成5大案,現在連「案」都沒了,只剩下「喬」蛋,如是而已!

從柯文哲組黨前夕的起手式,彷彿看到韓國瑜去年至今慣用的手法,都是中心思想空空、理念空空、政績實踐空空,口水與口號則多多,心中在意的都只有中國,看來「兩岸一家親」加韓式手法,那就成了「韓柯一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